close
這禮拜天天都跑出去...
活像ㄍ野ㄚ頭:P
禮拜一跟媽媽出去
禮拜二跟高中同學見面
禮拜三跟學長姊唱歌
而且還先斬後奏,沒跟爸媽說
明天又要去打工
這種感覺實在太棒ㄌ^_______^
不像之前過ㄉ生活
真ㄉ一點都不像寒假
每天窩在家裡
不是看電視就是上網
可是現在成績被揭穿ㄌ
所以我又不能常常看電視>O<
我ㄉ巴黎戀人呀
我好想你唷*O*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耶^O^ 跟PINK&人豪同一天 原本今天要去考駕照ㄉ 可是為ㄌ唱歌 又把它延後ㄌ 不知道今天晚上有沒有蛋糕吃 往年,幾乎每一年農曆生日都有蛋糕吃 今年是第20年ㄌ 我希望有黑森林蛋糕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