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寫1/10被整ㄉ日記ㄅ....

話說那天是星期一,也是我要oral testㄉ一天

早上又要上無聊ㄉ英文作文

為ㄌ把口試考好,幾乎都不怎ㄇ專心聽課

中午吃ㄍ飯,順便跟Doria加緊練習conversation

此時鹽巴打電話來說要給我歐啪糖

天ㄚ...老大真是ㄍ大好人

雖然我不是第一ㄍ拿到

顯然輸給名叫"小牛角"ㄉ孫女ㄌ....

唉~~算ㄌ啦~~~她們兩ㄍ關係匪淺呀XDDDDD

下午考完口試之後,跟同學去圖書館唸書

大約四點多接到小千ㄉ電話,說要去吃燒烤

想起中午在美食街遇到康永,他有跟我提過

想ㄌ想...好ㄅ...反正隔天沒課又很久沒跟她們一起出去

此時小千還特別跟我說有很多人要去

當我跟她們會合時,只看到阿斌.小千跟康永

她們隨便編ㄌ幾ㄍ爛理由告訴我說,西瓜她們不去ㄌ

雖然我覺ㄉ怪怪ㄉ,但是也沒多問

到ㄌ後山,看到阿土ㄉ車,載ㄌ當初說要去ㄉ智同&pinky

在一些噓寒問暖ㄉ話之後,大家就分道揚鑣ㄌ

一路上,我一直在跟她們三ㄍ討論資傳系ㄉ事

到ㄌ南港,喝太多水ㄉ我,一直很想上廁所

去完ㄌ麥當勞,出來發現阿斌ㄉ車不見ㄌ

原來她們開到前面去,還跟我說車壞ㄌ要等一下

哇咧....我也沒多問....不過阿斌跟小千兩人一搭一唱

阿斌說什ㄇ那家店是新開ㄉ要等到六點半

小千還回說...對ㄚ...新開ㄉ還那ㄇ多人

過沒多久...看到智同&pinky經過....好巧呀....

說要去約會而不跟我們去吃燒烤ㄉ人竟然出現在這裡

我也沒多想...只是一直勸她們跟我們一起去吃

之後小千說要去上廁所,康永也下車去外面講電話

妙ㄉ是智同竟然叫康永跟小千一起去上

最後時間差不多ㄌ..智同他們也要跟我們一起去...

哇....有ㄌ智同就覺ㄉ車子好小....好擠XDDDD

在一陣迷路之後我們到達ㄌ目的地

終於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媽媽說要在外面吃飯

媽媽說有重要ㄉ事情要我先回家

天ㄚ.....怎ㄇ會這樣?只好跟她們說一聲ㄌ...

此時說不來ㄉ美希&茶茶,還有說沒錢ㄉ西瓜都出現ㄌ

最後我什ㄇ都沒吃到....還搭ㄌ一ㄍ多小時ㄉ公車才到家

---------------------------------------------------------------------

在我撘ㄌ那ㄇ久ㄉ公車上...我想ㄌ又想...

原來她們一直都在跟阿斌ㄉ車,難怪途中康永一直關窗

而是怕美西&茶茶笑太大聲....會被我發現

我想小千想上廁所是藉口ㄅ....跟康永一樣都是要接茶茶ㄉ電話

車壞ㄌ也是假象....根本是在等美希她們來

什ㄇ新開很多人....明明去才看到兩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