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ㄌ電腦ㄉ作業忙ㄉ焦頭爛額
最讓我覺ㄉ莫名其妙ㄉ是名名是ㄍ通識課
而且還是"國際企業與經營管理"
與電腦根本就八竿子打不著
竟然叫我們學什ㄇDreamweaver
說什ㄇ今天要交
害我前天急ㄉ要死,四處問人
結果沒幾ㄍ人會
自己跟同學留在學校做
結果做不出什ㄇ東西
拜託姊姊ㄉ朋友來教我
弄到晚上3點多,結果也沒弄完
還出現ㄌ一堆怪訊息
於是電腦不敢關,直到昨天晚上回來再向姊姊ㄉ朋友求救一次
才終於搞定!!!

可是老師除ㄌ交作業還要考試
是考筆試+上機考
天ㄚ...怎ㄇ那ㄇㄉ機.........車
結果今天大家考試時都手忙腳亂
而且大家都不太會
筆試又考一堆問答題
真ㄉ很.....
明明今天還有一科文讀要考
好家在文讀是open book
不然就鐵定完蛋!!!
一ㄍ不識相ㄉ同學沒修通識
聽到我電腦不會竟然跟我說"你不是資傳ㄉㄇ?"
拜託...才念ㄍ一年而已就什ㄇ都會ㄇ
真是ㄉ...很受不了ㄟ
每次都有人這樣說...可惡>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