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準備撘公車回家
跟同學排站位等另外一位同學
結果看到ㄌ蔡康永他們
就跟他們一起擠上去
哈哈哈...有位子ㄋ:P
原來蔡康永沒開車
我還看到小兔.禮安.秉奇.肉鬆.Pinky.Ella
真難得ㄋ...
跟小兔聊聊班上ㄉ事
果然是脫離不了"班對"ㄉ話題
唉..我已經脫離八卦圈很久ㄌㄋ

禮安說最近很常遇到我
我也覺ㄉ我們兩ㄍ超有緣
真ㄉ很常碰到耶!!

Ella染頭髮ㄌ耶..有紅也有藍
真特別~~~不過我還是不敢嘗試

最可惡ㄉ是肉鬆..硬要在我面前摟Pinky
是怎樣...超受不了那ㄇ畫面ㄉ
不會是以為追到Pinky就可以囂張ㄅ
真是討人厭耶!!!
哼哼哼....

今天又有小小同學會ㄉ感覺
讓我想起大一一起撘公車回家ㄉ盛況
幾乎整台公車都被我們包ㄌ
最高紀錄17ㄍ人ㄋ
一路上嘻嘻哈哈
打聽八卦~~超快樂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