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很想出去玩
卻一下課就回家~
明明很想打保齡球
卻找不到人一起打~
明明就應該要唸書
卻老是沉迷於網路~
明明換ㄌ新環境
就不應該再留念~
明明交ㄌ新朋友
卻老是想舊朋友~

因為我仍然捨不得
我還是想念資傳ㄉ朋友
或許你們比較單純&直率
我討厭別人自作主張
也不喜歡別人不把我放在眼裡
更不喜歡別人隨便把我ㄉ話當笑柄
我累ㄌ...我不想當爛好人
我不想當一ㄍ人家說什ㄇ我就做什ㄇㄉ人
好累...好累...
我也不想當什ㄇ媒人ㄌ
當ㄍ中間者很辛苦
不幫人家認為你小氣
但是幫ㄌ卻又被一腳踢開
這種人我最痛恨ㄌ

資傳ㄉ朋友...
我好想你們~~~
你們是那ㄇㄉ好相處
說話不用拐彎末角
做事不會鉤心鬥角
又可以常常出去玩
過ㄍ快樂ㄉ大學生
有空要約我啦...
我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