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通我都想要呀~~




昇基表情好多變~



惆悵ㄉ昇基~



認真的昇基~



尋找愛人我ㄉ昇基XD



昇基~我就在你看的地方呀~~不遠呀....



我好愛這一張~~你好自然^^



戴墨鏡ㄉ你依然有魅力~



昇基~~你好像在拍CF喔



果然是秋天ㄉ男子呀~(請看21最新一集XD)



爽朗的微笑永遠不變^^



在找我嗎??ㄎㄎ



俏皮ㄉ昇基~



好想跟昇基一起去海邊~



為什麼?



我只能在這裡PO文~



我想跟你一起躺在床上~聽著我門愛聽ㄉ音樂>/////<






昇基~不要難過!明年我們就見到面了~



原諒我今年沒辦法去~明年我一定會去的!!!等我呀~

圖轉自百度李昇基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