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心情還OK...
直到中午上語實課
我們玩ㄌ擲骰子遊戲
就是回答紙上ㄉ問題
結果不知道為什ㄇ
鈴跟我說他覺ㄉ我適合當摔角選手
哈哈...我只能苦笑
還能說些什ㄇ
不過卻也因此重創我ㄉ心
我也不想呀...
誰不希望自己骨架小
這樣穿什ㄇ都好看!!

後來鈴又說:穎說上次唱歌我批評縈
我怎ㄇ可能"批評"ㄋ??
唉...我只是問一下而已呀
我也知道唱歌是盡情ㄉ唱
但是我真ㄉ只是單純ㄉ問一下keyㄉ高低而已
沒想到弄ㄉ大家都知道
搞ㄉ我現在對唱歌很失望
不知道是對人失望
還是對唱歌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