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ㄉ新歌"我也很想他"
道出ㄌ我心中一直很想說ㄉ話
真ㄉ很想他.....
不知道他想不想我ㄋ?
好希望在他心中仍然留著我ㄉ位置
好希望我留給他ㄉ印象是美好ㄉ
好希望他ㄉ回憶裡都是快樂ㄉ

好想知道他現在過ㄉ好不好
好想知道他是不是又常常心情小低落
老是憋在心裡,卻總是強顏歡笑
好想知道他是不是有喜歡ㄉ人ㄌ
好想知道他所有所有ㄉ一切
只要關於他ㄉ...我都想知道

"我有我的生活 你有你的生活
也許會因為生活圈沒有了交集 彼此就會漸漸不熟悉
可是
曾有過的回憶 
會讓我不斷的溫習
溫習 那一份快樂的感受"
這些話是棒棒糖說過ㄉ話
卻跟我不謀而合~~
我不想要我們變成最熟悉ㄉ陌生人
很懷念從前ㄉ日子
一起上課,一起遲到,一起吃飯,一起翹課,一起下課
若讓我重新選擇....
我寧願做你永遠ㄉ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