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6是我姊生日~~~於是跟他同事去東區吃飯&唱ㄍ.....
東區一家叫"乾杯"ㄉ.....真ㄉ很棒~~~雖然吃不太飽但是氣氛卻很HIGH^O^
我們還跟那裡ㄉ店員合照ㄋ^+++++++++++++^
她們ㄉ員工真ㄉ各有各ㄉ特色~~~
有感覺像ELLAㄉ...她也是女ㄉ喔~~~可是聲音卻很粗...個性也很男性化!!!!
也有長ㄉ像黃立行ㄉ....雖然小一號.....但是也很性格!!!!
所以我們就是跟這兩位合照^O^

重頭戲來ㄌ.....差不多9點多時我們轉移陣地....
去錢櫃唱ㄍ~~~差不多到ㄌ11點半時她開始來檢查證件....
偏偏我昨天很趕ㄉ出門....什ㄇ東西都沒帶!!!!! 大家都紛紛交出證件....等到我們這ㄍ包廂幾乎都檢查完時.. 他就一直盯著我~~因為只有我遲遲不交證件!!!! 於是我主動告知說我沒有帶身分證...沒想到他竟然說:你要不要回家拿????? 天ㄚ....我家離東區很遠ㄟ.....我又不是笨蛋>< 然後我就說我可以報身分證字號...他就一直說沒辦法~~~ 結果我姊還拿她自己ㄉ身分證想要蒙騙那ㄍ服務生~~~ 沒想到還是被揭穿ㄌ.....那ㄍ人還當眾對著我姊說:這ㄍ人是你ㄅ@@ 還對著我說:沒辦法....因為你長ㄉ太年輕ㄌ~~不像18歲XXD 最後當服務生要走時...他就說等一下12點要我必須走人>< 厚~~~唱ㄉ正高興...只不過是要一張身份證嘛.... 幹嘛這樣!!!!結果到ㄌ12點....他真ㄉ來趕我走ㄌ...我說等我姊回來我就走好ㄇ??? 他雖然說好...但是過ㄌ2分鐘之後又來ㄌ....我姊同事也幫我說..... 結果那ㄍ服務生不領情...竟然要我去樓下等!!!!!!! 我就想說算ㄌ...我一ㄍ人先回家好ㄌ....結果準備去搭捷運時~~~~ 裡面ㄉ工作人員問我往哪裡???我說往台北車站.....結果他竟然告訴我沒車ㄌ>< 天阿...怎ㄇ會這樣!!!!!於是我只好往回走....但是又不能回錢櫃...打電話給我姊... 他卻忘ㄌ帶手機.....結果我竟然像ㄍ無業遊民依樣......待在錢櫃附近晃呀晃.... 將近晃ㄌ半ㄍ小時.....總算最後我姊出來找我....而大家也因為我而提早結束唱ㄍㄌ..... 都是那ㄍ臭服務生啦!!!實在是太可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