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ㄉ生活...除ㄌ打工.看電視.上網.睡覺....
就沒別ㄉㄌ~~~再一ㄍ月就開學ㄌ....
覺ㄉ這ㄍ暑假彷彿什ㄇ事都沒做!!!!
沒有環島...也沒有遠行~~~
真ㄉ很無聊ㄟ><

9月中開始...我就到新ㄉ系ㄌ~~~
就要跟大家離別ㄌ!!!!
必須要認識新朋友&新環境&新老師...
不知道那邊ㄉ同學好不好相處???
好想參加她們ㄉ迎新茶會.迎新宿營..等等~~
想去熟悉她們!!!
也許兩邊ㄉ迎新宿營我都沒辦法參加ㄌ..
一方是我離開ㄌ~~學長姊不准...
另一方是我根本不熟..她們也不可能把我加入><
可是...
我真ㄉ好想參加迎新宿營!!!!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我離開資傳系就不能參加迎新宿營!!
我真ㄉ真ㄉ真ㄉ好想好想好想參加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