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月有好多新戲可以看耶
繼魔女遊戲之後就是很可愛ㄉ李多海主演ㄉ"Hello 小姐"
這是韓劇ㄉ部分
日劇ㄉ話則多ㄌ好多新戲
"交響情人夢"就不用說ㄌㄅ
上ㄍ月就開始演ㄌ
不過我每一集都沒有定時收看
因為男主角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現在有新ㄉ囉
龜梨和也綾瀨遙演ㄉ"唯一ㄉ愛"
可是這齣戲跟"Hello 小姐"時間衝到ㄌ啦
害我只能選擇Hello 小姐
利用廣告時間才能轉回來
劇說下一出日劇也要在今天播出囉
那就是山下智久演ㄉ"求婚大作戰"
聽說這齣戲得ㄌ最佳日劇獎ㄋ
真厲害~~~
可是為什ㄇ我上次看線上ㄉ
只看ㄌ一集就不想看啦
現在我有在看日劇ㄉ花樣少年少女
老實說...我還是覺ㄉ台版ㄉ比較好看
日劇ㄉ主角選ㄉ都不夠看耶
當然男女主角沒話說啦
不過我覺ㄉ小栗旬不適合這ㄍ角色耶
南學長也不夠帥
梅田也不夠娘
倒是秀一越看越不錯啦
算是裡面最帥ㄉㄅ
我覺ㄉ啦~~~^^
希望能夠趕快看到一堆新ㄉ日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