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布】仁顯王后的男人











轉貼請註明http://tw.myblog.yahoo.com/taiyoolove-tacky
============================================================
2012/06/19
劉仁娜公開承認與池賢宇的戀情 

6月7日,韓國演員池賢宇在電視劇《仁顯皇后的男人》殺青記者會上,突然向劉仁娜表白,一時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昨日(6月18日)劉仁娜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中正面回應了此事,承認兩人的戀情。

劉仁娜表示:“因為需要時間思考,所以才準備在做好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公開。雖然拍戲時就已經知道了他的心意,但我一直以為是他入戲太深。所以我讓他等到殺青之後,池賢宇也很理解我的當時的心情。殺青記者會上他的突然告白,讓我不知所措,我問他理由,他回答‘從出生那一刻起就從來沒主動開口要過東西,長大以後也沒有太多的要求,然而這樣的我第一次有了想要爭取、不想錯過的事情’。我既感到不知所措,又覺得很感激,感謝他的坦率,我能從他的目光中感受得到,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媽媽告訴我世界比我想象中要美好。”

接著她又稱:“之後我對池賢宇說需要一個星期考慮,2、3天前跟他聯系,我們在公園裡一起散步一起聊天。《仁顯皇后的男人》結束後,希望他以劉仁娜的男人開始。我喜歡他,希望和他好好相處,也希望獲得聽眾的支持。如果他正收聽我們的廣播的話,請你一定要遵守約定戒煙,吸煙有害健康。”

池賢宇之前在公開場合向劉仁娜告白,然而過後雙方都對此事緘口不提。昨日(6月18日)上午,有媒體曝出池賢宇和劉仁娜在公園約會的照片,兩人的戀情也基本曝光。

另外,池賢宇將於7月初入伍服役。申恩英/文
============================================================
2012/06/19
劉仁娜透過《劉仁娜的提高音量》 親證與池賢宇戀愛中 

韓國女演員劉仁娜透過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KBS2FM《劉仁娜的提高音量》,親口說明他與一同在《仁顯皇后的男人》的男演員池賢宇的戀愛傳聞。她親證兩人是在交往中!

劉仁娜在電台節目對池賢宇在粉絲活動上向她告白一事害羞的表示:「我感到既慌張又感謝。從他的每一句話的表情、眼神中都感覺到真心。」

她更與大家分享:「前幾天和池賢宇聯系,與他提議去公園散步。在公園裡說《仁顯皇后的男人》結束了,現在作為「劉仁娜的男人」開始吧!」,在被傳媒公開的照片中可見劉仁娜大方的向記者招手並比勝利的手勢。

網友們紛紛為兩人送上祝福,並大讚他們十分大方的公開戀情。



=============================================================

2012/06/19 劉仁娜 “仁顯男結束 現在是劉仁娜的男人”



劉仁娜坦率的表達了自己與池賢宇之間的戀情.

劉仁娜18日下午在擔任自己主持的KBSFM節目時公開了自己和池賢宇之間的戀情.

之前某媒體公開了幾張池賢宇和劉仁娜在公園約會的照片立刻在網上成為話題. 之後劉仁娜所屬公司YG也表示 “戀愛屬於藝人的私生活,本人希望用自己的方法方法公開.”

這天劉仁娜在節目中表示 “今天在節目中有想說的事情,很喜歡,是真的發生了.”立刻吸引了大家的註意.

之前7日在電視劇< 仁顯王後的男人>終演粉絲見面會上池賢宇向劉仁娜說道 “真的很愛你”.立刻引起話題.

劉仁娜還表示 “其實在拍攝中能感覺到池賢宇的心,但是很怕是因為太入戲了想等到拍攝結束再說.但是最後還是被感動了.”

最後劉仁娜表示 “現在不是仁顯的男人而是劉仁娜的男人了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照片出處 CJ 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