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情侶” 宋承憲和金泰熙在日本具有較高的人氣.

MBC製作的<我的公主>將于31日起在日本播放.

宋承憲和金泰熙在電視劇播出前進行宣傳,宋承憲和日本SMAP成員一起出席<我的公主>的宣傳并得到很高的人氣.

30日日本富士電視臺為<我的公主>製作了特別的宣傳.

宋承憲在劇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臺詞 “做我的女人不行嗎?’吸引了無數女粉絲的歡心.

今年12月預定在日本舉辦<我的公主>特別演唱會等活動.

另一方面8月宋承憲在台灣進行的<我的公主>宣傳中獲得1千100萬的宣傳收入從而進一步證明了宋承憲在台灣的人氣.

照片=joynews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