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幾天還有跟阿喆約說當天可以一起搭台鐵
結果出發那天他沒打給我,我也沒打他
我們就各自出發
只是因為他之前就跟我說她們是兩ㄍ男生和一ㄍ女生一起出發
所以上車之後我一度懷疑我前面ㄉ人就是她們
只是我還是不敢打招呼
以免認錯人尷尬!

P.S. 我真ㄉ在他們後面!!!

過ㄌ5ㄍ小時總算到ㄌ台東--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踏上這塊土地
紅紅ㄉ太陽又一直照耀著我們
讓我覺ㄉ這塊土地好溫暖~~~
提前一晚到ㄉ良哥來接我們啦
大家租ㄌ機車就出發吃中餐啦
吃完中餐天氣那ㄇ熱一定要順便吃ㄍ挫冰啦
只是挫冰店老闆娘好年輕
看到我們應該滿心歡喜吧!!(因為我們很大群)

P.S. 太晚拍ㄌ...只剩清冰XD

解決完中餐就要前往住宿ㄉ地點啦
自從上次第一住香客大樓之後
深深ㄉ覺ㄉ香客大樓挺不賴ㄉ
良哥可能也住上癮ㄌ
每次都找廟裡ㄉ住宿
只是這次我們騎ㄌ好久好久好久才到
而且還在山上
白天騎還好
晚上騎真ㄉ會抓狂~~




大家把行李安頓好之後就趕緊前往第一站
這次在台東最大ㄉ心得就是台北人真幸福,交通很方便~~
在台東不管到哪裡都要搭車或騎車
而且兩ㄍ景點之間至少都要騎一ㄍ小時以上!!!
像我看在火車上看到一ㄍ剛放學ㄉ小學生也要搭火車回家
就知道他家跟學校是差多遠ㄌ.....

我們ㄉ第一站--鹿野高台總算到啦
大家邊騎車快到時就看到很多人在玩飛行傘
大家內心都雀躍不已~~~







只是櫃檯說體驗ㄉ活動只有在平地
而我最想搭ㄉ熱氣球只有在開幕時有玩
特技風箏也沒看到
航空模型機有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人家玩
但是看著看著就心癢癢啦
我們有三ㄍ女生先後都上去玩啦
阿喆最可憐ㄌ
想玩卻被說風大而且體重有限制
唉...別難過啦!!







她們三ㄍ好勇敢
其實我也很想玩
只是10分鐘要1500元
有點下不了手
好家在良哥說台北萬里也有
只要800元!!!!!
我只好把希望都寄託在那ㄌ........

看她們玩飛行傘真ㄉ很不錯
自由自在ㄉ在空中飛翔
那種感覺應該就像小鳥一樣吧
有ㄉ教練還會玩花式
感覺就更棒ㄌ^O^

玩完ㄌ飛行傘之後我們又緊接著要去拿隔天ㄉ溯溪裝備啦
沒想到我們到那邊時太陽都要下山ㄌ
雖然沿途有許多美景
但是以良哥那時速120ㄉ飆法
我們在後面真ㄉ是看不到車尾燈也追不到呀............
大家都只能看前方自己人ㄉ機車
不過....後來發現大家都飆過頭ㄌ
良哥整ㄍ找不到我們
哈哈~~良哥不要騎那ㄇ快嘛!!!

拿完ㄌ溯溪裝備就已經晚上8點ㄌ
原本可以參觀貓頭鷹ㄉ夜間生態
礙於時間有點晚ㄌ
大夥又沒吃飯
所以良哥就取消啦~~~

今天ㄉ行程算悠閒ㄌ
只是一直騎車會睡著
好加在我是坐後座ㄉ
但是騎太久還是想睡呀
而且屁股都會痛>O<


下次我一定要玩到飛行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