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ㄌ部分良哥傳ㄉ照片
內心又澎湃ㄌ起來
所以還是來寫一下好ㄌ
哈哈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去台東玩
原本是想去綠島ㄉ
但是良哥一直慫恿我
還有April也是
結果最後我決定要去
反而是April退縮ㄌ
嗚嗚嗚~~我被放鴿子ㄌ啦>O<

後來到ㄌ吃牛排大餐那天
良哥特別提醒我要訂火車票
好加在....不然我完全忘ㄌ這檔事
只是良哥說晚上12點開始
我11點半就在電腦前苦守
結果到ㄌ12點發現電腦顯示是早上六點到晚上11點啦
吼~~~
結果我又設鬧鐘預計隔天5點45分起床
我也沒賴床
偏偏太少訂火車票ㄌ
前面卡關太久
等到我確定按送出時竟然說額滿ㄌ
我整ㄍ大錯愕!!!
怎ㄇ可能???現在才6點04分耶!!!
於是去程ㄉ我往後一班
OK~~總算定到ㄌ!!
但是回程呢??這就誇張ㄌ....
我從下午五點多ㄉ火車一直到退到早上11點才有位子
但是我禮拜天早上還有活動呀
我不死心ㄉ又打ㄌ電話
結果還是一樣
所以我還是先訂ㄌ,以免向隅!!!
但是那天我一直很緊張...媽媽還幫我到台北車站問
但是櫃台ㄉ人說要回程前1ㄍ禮拜才可現場購票
所以我得再等2.3天
等到可以訂ㄉ那天仍然沒有位子
因為台鐵現在不會保留現場售票張數
一率跟網路一樣~~~
所以網路說沒ㄌ就是沒ㄌ....
我一聽到整ㄍ就是傻眼= =
花東票也太夯ㄌ吧!!!

好加在後來跟良哥聊過後才發現他也沒定到
我們決定採取另一ㄍ措施
那就是先搭台鐵到高雄
再從高雄搭高鐵回台北
雖然有點繞路跟浪費錢
但是沒辦法
我們想早點回家呀!!!
就這樣...
我們當天把所有ㄉ票都訂好ㄌ
一切就只等當天ㄉ到來啦^o^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