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大嶼山最矚目ㄉ莫過於"天壇大佛"及"寶蓮禪寺"ㄌ
一樣要撘地鐵到東涌站再轉巴士...超遠ㄉ....一直繞山路...山路又很小
終於抵達終點...也剛好正中午ㄌ...於是在附近ㄉ店家吃...吃完趕緊去看大佛
矗立於大嶼山昂坪平原之上ㄉ天壇大佛,是全球最高ㄉ戶外青銅坐佛,
佛像雄偉肅穆,現在已經成為香港最具代表性ㄉ宗教建築物ㄌ!
祂果然是相當ㄉ著名,吸引ㄌ很多觀光客,要靠近點觀賞就必須爬超長ㄉ階梯><
大家幾乎都爬到一半就得休息一下...因為真ㄉ很多層!!!
而寶蓮禪寺在天壇大佛之下,我們拜拜後...順便拍幾張照就離開ㄌ....

接下來去銅鑼灣,最著名ㄉ就是"時代廣場"ㄌ...
大概逛一下之後,為ㄌ看燈光秀,又匆匆忙忙ㄉ坐回尖沙嘴
看完ㄌ秀就順便走位於尖沙嘴海濱長廊ㄉ星光大道,是目前香港最新ㄉ旅遊景點
那邊有很多明星蓋過ㄉ手印,當然少不了張國榮、梅豔芳、梁朝偉和劉德華囉^^

最後晚上10點多還跑去蘭桂坊,它類似於台灣ㄉPUB
但是我覺ㄉ它們ㄉ比較有氣氛&情調
而且服務生竟然是金髮帥哥耶!!!
我點ㄌ柳橙馬丁尼...味道果然酸酸ㄉ..但不會很烈....
由於當天我ㄉ模樣可能很小孩子ㄅ...我一進去大家都一直看我
可能覺ㄉ我是小孩,應該不會喝酒...
結果我是3ㄍ當中最早喝完ㄉ~~還把我姊ㄉCorona搶來喝....
哈哈...我可沒醉唷...只是現在起酒疹...唉~~難道我真ㄉ不適合喝酒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