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晚飯,我們一路又撘地鐵又坐火車ㄉ,狂奔到香港體育館((也就是紅磡啦))
到底是誰開演唱會ㄋ?哈哈哈...那當然是我最愛ㄉ"劉德華"囉^++++++++^
心地善良.長ㄉ又帥.又熱心公益.跟歌迷ㄉ互動又好...齁齁齁...太多優點ㄌ啦^///^
一進去...真ㄉ被嚇到ㄌ...幾近全場爆滿、座無虛席!!!!!
快開場時,燈光一關,全場只剩色彩繽紛ㄉ螢光棒.....
而台上用蠶絲串聯而成ㄉ簾子也都紛紛墜落....好美ㄉ出場呀...
一上場ㄉ是著黃色龍袍,嗯..果然很有中國ㄉ味道!!
還有大隻佬ㄉ造型配上他那短短ㄉ頭髮...真是帥呆啦~~~~
也有銀白亮片ㄉ短裙造型...哇...真性感~~彷彿木馬屠城記ㄉAchilles @@"
更有他去四川學ㄉ京劇服裝...也呈現在這次ㄉ演唱會上
也有雅痞式ㄉ裝扮....不管任何造型都非常ㄉ適合他^++++++^

演唱會上除ㄌ回顧老歌,他也唱ㄌ幾首自己做ㄉ新歌...
其中像是新專輯ㄉ"常言道"  "按摩女郎"和"影帝無用"
雖然他說很多廣東話我們都聽不太懂,但是經過別人ㄉ解釋說:
"他覺ㄉ報章雜誌都在報導他ㄉ不好...但是還是有那ㄇ多ㄉ歌迷支持他,讓他很感動也很感謝!"
在"影帝無用"這首歌中,他寫出他ㄉ無奈,演ㄌ超過100多部ㄉ電影
金像獎ㄉ最佳男主角多次ㄉ提名,卻多次落榜,從出道以來只得ㄌ兩屆影帝!
但是他真ㄉ很用心--由歌詞中就可以發現:
無論戲份再少都花卻了心計
為了幹活用半世 沒有一秒浪費
活著是沉迷
從來沒有空 去享受美麗 身邊的一切
誰盼望一人麻木了在影圈獻世
若問到我 願意再配上影帝
每篇精湛演詞 總覺得心虧

我覺ㄉ這幾句就真ㄉ道出他內心最深層ㄉ痛....當他唱到一半哽咽...
落下他男兒ㄉ眼淚時...我也落淚ㄌ...真ㄉ很令人心疼!!
演唱會於晚上11點半落幕ㄌ...體育館外到處有他ㄉ照片&海報.....
我忍不住衝過去買ㄌ一張...哈哈哈...能夠親眼看到他真ㄉ好開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