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 ⋯⋯

文質彬彬的李昇基微瘦, 曬得有些黑. 他的外型比想像中更明朗, 語言表達比期待中更流利. 簡言之就是一個極其可愛的大男孩. 雖然不知道他在電視訪談中是什麼樣子, 但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成熟的李昇基. 用文字不足以修飾他的坦誠, 就讓我們用心感受一下真誠的李昇基吧

Ceci : 你兩次登上Ceci的封面, 這次同時登上中,韓, 泰三國Ceci封面, 本次還是韓國Ceci的創刊19周年, 有何感想 ?
李昇基 : 哇! 先要祝Ceci 19歲生日快樂. 能跟Ceci結下這樣的緣分實在是太榮幸了. 我接觸海外粉絲的機會不太多, 能通過Ceci這個平台跟更多海外的粉絲交流, 我真像在做夢一樣.

Ceci : 今天的拍攝讓我想起了剛剛出道的李昇基, 臉上永遠掛著笑容.
李昇基 : 很久沒拍這種柔和溫情的大片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 現在會多拍一些厚重, 比較注重情調的大片. 這次拍攝真的十分愉快.

Ceci : 出道10年, 對於新人輩出感覺怎樣 ?
李昇基 : 最近我感到自己內心越來越趨於平和. 暮然回首已經10年, 成長帶來的經驗讓我做事游刃有餘. 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挺 “ hot “ 的, 但是一個人不可能10年都保持 “ hot “ 的狀態. 不過, 得到別人的信賴和承認確是生存之道.

Ceci : 我們認識的李昇基會闖禍嗎 ?
李昇基 : 我經常和朋友一起喝酒. ( Ceci : 不過如此 ?) 藝人只要做錯一點就會立刻見諸報端, 小錯也能釀成大禍. 一般人誰在生活中不桶幾次蔞子, 但是其實也不會犯什麼大錯. 在成為明星之前, 我也跟大家一樣. 如今, 稍不留神闖下禍, 可能就會成為一輩子的污點, 所以我不想隨便犯錯. 不光如此, 看看前輩們都不會犯什麼大錯. 比如趙容弼老師, 李善熙老師, 李順載老師都對自己相當嚴格. 我比較膽小, 所以凡事都比較小心. (笑)

Ceci : 你在唱歌, 演戲和綜藝節目方面都非常成功, 那麼什麼時候覺得最辛苦呢 ?
李昇基 : 如你所說, 我還沒有經歷過特別大的失敗, 好像沒有特別辛苦的時候. (Ceci : 是因為你一直保持著積極的生活態度嗎 ?) 也有可能. 幸運的是, 我一直對現實生活比較滿足. 相反, 當別人怡然自得的時候我卻加倍保持緊張狀態. 公司制定的緊湊計畫其實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總能營造出一種讓人更上一層樓的氣氛, 所以那應該是我最大的動力. 要說我的演藝之路能比較平坦, 真的感謝那些和我一起奮戰, 時刻鞭策我的工作人員, 他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Ceci : 假如能回到過去, 你會做什麼 ?
李昇基 : 我想回到出道之前, 更加努力地生活. 不論是鋼琴, 音樂還是其他. 雖說那時候也挺認真的, 但是與其說自己一腔熱情, 不如說是按照公司給規劃好的路線在工作,這點感到比較遺憾. 那時候是最敏感的狀態, 覺得自己一定要做好. 反倒是最近好像更認真了. 這點, 自己是可以實實在在感受到的

Ceci : 從((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到((九家之書))你一直有意選擇比較難的作品, 為什麼一直沒演時尚劇 ?
李昇基 : 啊! 是嗎 ? 那種趕時髦的電視劇不太會找我吧 ? (笑)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大眾還是我自身,都沒把我自己當成一個潮人. 另外, 我選擇作品一般看編劇或者導演. 跟好的團隊合作當然能更好地詮釋一部作品, 也能學到更多東西.

Ceci : 最近拍攝((九家之書))有何損失 ?
李昇基 : 要說失去的, 那就是膚色有所改變吧. 這次拍攝曬黑了好多 --- 因為是歷史劇, 所以基本在戶外拍攝. 得到的當然也很多, 認識了很多優秀的朋友, 演技上也得到了更進一步的打磨. 雖然說不好具體哪一點, 但總有那種 “ 應該演的更有深度一點”的想法. 而且還有一層就是覺得自己要對主人公負責, 這是真心感悟出來的. 別人信任我, 讓我出演這麼重要的角色, 我真的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對待. 雖然之前也有這樣的感悟, 但是這個劇給了我更深的思考. 所以我對自己也要求更高, 全身心地投入到這個劇中. 對別人而言, 也許作品不成功會有很多感悟, 但我卻相反, 作品成功後, 往往有更多感悟.

Ceci : 從”國民弟弟”到”最佳新郎人選”感覺怎麼樣 ?
李昇基 : 不知道這個調查是誰做的. 我真是要感謝他. (笑) 真的感覺很充實. 別的不好說, 不過要是想讓我做女婿, 那應該是我極大的信任吧.

Ceci : 你的理想型女生被爆料好幾次了, 但是理想型女生是會變的, 現在的你呢 ?
李昇基 : 對, 好像經常變. 現在我喜歡讓我有安全感的女生. 10年社會生活讓我的生活圈越來越大. 我希望我的女朋友能夠跟我身邊的朋友融洽相處, 融入我的圈子.

Ceci : 除了演戲, 平時休閒還做些什麼喔?
李昇基 : 運動. 去年開始, 中間停過, 但是現在又開始打高爾夫了, 另外就是彈鋼琴.

Ceci : 什麼時候能再次看到你登台唱歌 ?
李昇基 : 現在不太想故意安排好時間唱歌, 我想多聽些好的音樂, 找到自己的方向, 充分醞釀一下, 經過多次嘗試之後再重新唱歌. 我想這最符合我的性格.

Behind the Scenes
前一天被智齒折磨了一夜的李昇基最終去了醫院. 幸運的是, 微微腫起的面頰給我們呈現了一個更童顏的大男孩. 結束了((九家之書))的拍攝, 李昇基開始了積壓已久的廣告和雜誌大片拍攝, 緊張的日程令他沒有絲毫放鬆的時間. 就在我們拍攝當天他還給粉絲們拍攝視頻, 與其說工作是一種負擔, 不如說是他在完成一份份作業. 而且, 對工作人員, 他也始終保持微笑, 他的明朗和體貼讓人覺得很溫馨. 他的輕鬆愉快, 讓拍攝時間飛速流逝, 我不禁讚嘆他不愧是韓國最棒的. 雖說他稱不上是絕世帥哥, 但是眼神中流露出的那種堅定卻帶給我們一種信賴感. 而他優美的語言表達也讓人不忍心錯過他每一句話, 這就是李昇基獨特的魅力. 相信他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