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6

翻譯來源:百度李昇基貼吧

 
我们恋爱好吗? -- 2

作者:吉本 芭娜娜 主人公:李升基

无论怎么说,我们艺能人移动是很多的。在国外的酒店里一直是憋在房间里。
有时望望窗外,看到一条大河,啊?我现在是在首尔吗?一瞬间也会有这种错觉。
比我家的层数低的时候,看不到很多的景色,也会有些失望。酒店对我们来说,就像是另外一个家。
我这样说,也可能会被误解。出了名,是不是就过惯了好日子。
我出演的旅行节目里,几个男人挤在一间民房里,乱七八糟地睡在一起,对我来说,这样的地方我也可以睡的。
那个时候,我还想我是经受不了突然的变化人。
但是,在两天一夜的节目里,在短暂的期间里,我也能挑战那些严酷的日子。
坐过很摇晃的渔船,登过雪山,跳进过冰冻的水池,而且每次都是睡眠不足的情况下。。
就是这样,第二天还要去电视剧的外景拍摄,真是太艰难了,如果说没想过不想干了那是说谎。
但是,和几个男人滚在一起,一起开怀大笑,就会把自己的事情就都忘掉了。
我现在相信,就是有这段时间,才挽救了我。
还有,比其他更重要的是,他们啊,看到渐渐出名的我,没有嫉妒,即使在心里有一点嫉妒也会忍住。
总是像亲哥哥一样的对待我。对于没有亲生哥哥的我,和他们的一起旅行的日子是非常重要的。

在韩国,音乐会会场的入口,经常可以看到放着很多米口袋,是吧?
那是很多人捐赠到我的粉丝俱乐部,然后送到慈善团体的大米。
当然,那里面没有真的大米,只是表明捐赠了这么多的大米。
有这么多大米来分配。
拍摄的时候,路过非常贫困地区的时候,我就希望把大米送到这里,就像在TV报道节目里那样。
站在能做到这些的立场上,我非常的感谢。
听起来这些话,好像很冠冕堂皇的。但是的确是这样的。
在富人,穷人混杂在一起的首尔,仰望清澈的天空,一定会想哭的。
能让更多的人能幸福该多好啊,想到这些,会很激动。

有时候也在想,恨我的人也一定有很多吧。
被我厚着脸皮抢走角色的人,总是想和我比高低的人,一次也没见过面的人也会恨我。
因为太爱,把爱变成恨的粉丝也有很多吧。
一般,我都不考虑这些。因为,这样会对不起那些不分昼夜为我努力的工作人员们。
所以我想的应该是这些人,看到我就会精神倍增的人,被我鼓励的人,有梦想的人。

但是,有时候我也会想,万一我因为什么事故死了,我的亲人朋友们会把这本笔记交给你吗?
你看到这个会哭吗?
想到这些我心里甜滋滋地,像傻瓜一样。已经很久我们俩个人没有单独见过面了,甚至我都记不清我们两个人单独见过面没有。
那个困扰时紧凑的眉头,闪闪发亮的眼睛,纤细的手,能赶走一切烦恼的笑容,非常漂亮的小腿(其实,这是我最喜欢你的地方)。见到你的任何一个人都会对你敞开心怀,让我想起我最软弱的少年时代,你总是像女神一样,带着堂堂的气氛。
但是,渐渐不明白了。
这样和你讲话,想的不是真正的你,而是在我的心目中想象出来的理想的女性。就成了这种心情。
所以,这个文章会是为了和我一起共度人生的另一个人写的。我只是这么想。

我相信,刚才写的那样。
我只是一往直前地走我的路,总有一天,会在想象不到的时候,和你相连。
即使不会这样,我也不后悔对你有这样强烈的思念。

人生的未来谁也不会知道,从这点上说,人生是残酷的。
但是,我想只有向前走。

>>>待续


HQ: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redit: reiko



2013/05/15

‘Shall We Date’ Chapter 2, published in an・an Vol. 1856: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credit: weiweiai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