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4 【新闻】白智英-李升基“我耳边的candy"



白智英-李升基“我耳边的candy” couple合作展示sexy魄力

歌手白智英和李升基的“我耳边的candy”将亮相舞台。

在白智英2月16日在蚕室室内体育馆召开白智英演唱会“时隔7年的外出”中歌手李升基将代替2PM的泽演一起合作。

白智英在2009年发表“我耳边的candy”之后替代泽演合作过的有姜浩东,K.will,郑日宇等。但在是这次“时隔7年的外出”单独演唱会中将和李升基一起以sexy couple舞蹈吸引观众

在2009年某个歌谣大赏中和白智英一起表演的“我耳边的candy”的李升基,当时从舞步到表情为止完美消化展现了和泽演不同的舞台魅力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因为白智英的提议而参加的这次舞台中,李升基将摆脱这段时间模范的美少年形象,魄力登场,比3年前的那次舞台将会是进一步升级版的性感和充满力量的演出。

另外李升基因为和白智英的交情而参加白智英的演唱会除了“我耳边的candy”还将以嘉宾身份演唱本人的歌曲。

白智英的“时隔7年的外出“演唱会将在2.16日3点,7.30分召开2场。继首尔演出之后预计3月开始会在釜山,大邱,大田等全国各地展开演出。

转自韩网,NATE  來源:百度李昇基貼吧

=============================================================

 2013/02/02【新聞】李昇基,26歲成為頂級star的理由

[130131] 首爾歌謠大賞 - 昇基 cut (貼吧中字)
有兩個檔案,採訪和LIVE
訊息如下
字  幕:李昇基百度貼吧
片  長:00:03:40 + 00:04:47
檔案大小:538MB + 408MB
格  式:AVI
連  結:http://tieba.baidu.com/p/2136488398
載  點:去貼吧看唷!
採訪線上:http://youtu.be/5RClHTkOdBY
重返線上:http://youtu.be/Ac9XY6c7SdE
【from 李昇基百度貼吧】

李昇基,知道自己不足所在是成功的秘訣。演員出演涉外1順位,廣告模特好感度1位,受到國民愛戴的藝能star,每出專輯都會成功的歌手,在日本以高人氣家喻戶曉的韓流star...

這真的是華麗的成績表,但更驚人的是這成績表的主人竟是一個26歲的青年,正是李昇基。

2004年7月,把一位高中生找來了,歌手李善姬說“這是一個心性善良,一直很努力地高中生,最近我讓他作為歌手出道了”並囑咐我們一定要見一見這個學生。一個親切感十足的高中生一邊畢恭畢敬的行禮一邊說著“我會努力的”。發表1輯專輯“飛蛾的夢”並以“你是我的女人”開始活動的高中生李昇基。

問世沒有多久,就以“你是我的女人”獲得人氣,獨掌了姐姐們的愛成為了“國民弟弟”,開始了一帆風順的歌手道路。以歌手出道僅僅四個月後就以情景喜劇《notstop》為開端開始演技並拓寬活動領域,經過《傳聞中的七公主》,出演《燦爛的遺產》的主人公,作為主演確認並堅定了自己的地位。從2007年11月開始,通過“兩天一夜”展示著作為藝能人的樣子成為了男女老少都喜愛的藝能star,那以後,作為talk show“強心臟”的MC又得到很成功的評價。李升基在音樂、藝能、電視劇領域乘勝長驅,在短時間內站穩了腳步成為了頂級star。

李昇基說“如果人們問我累不累的時候,說不累是善意的謊言。實際非常非常的累。成為了藝人以後,好像是放棄了家人、朋友和睡覺在進行活動”,還有,公司關係人提到“難得一天沒有日程讓他休息的時候,他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看著這樣的他,覺得很心疼”,但是可以說今天的成功是犧牲了家人,朋友和睡覺的結果。但是並不是放棄家人,犧牲睡覺就可以成功。那麼,這個26歲的年輕人在三個領域都上升為頂級star的源動力是什麼呢。

冷靜的進行評價,李昇基並不具備最出色的外貌、成功和演技,也並不具備超越他人的藝能感。但是李昇基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不足,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無止盡的學習,想彌補缺點的自己成就了今天的李昇基。

“雖然我在演技,音樂,藝能等方面活動著,但是在各領域都有很多不足的部分,看著那些擁有出色唱功、出色演技和藝能感的前輩們會想學習很多,我不具備那些天才的素質,我覺得我能做到的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像這樣準確的判斷自己、為了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而努力,成就了一天一天都在發展的李昇基,是因為這些的積累才有了今天的李昇基。

李善姬說“不管是出道的時候還是成為了人氣star的時候,李昇基沒有變的地方就是在自己的問題或者不足被指出之前,先找到然後改正的姿態”出演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演員尹由善(友情提示:大雄的姑姑)說“看見李昇基為了練習演技上的不足之處而最早來到現場的樣子很驚訝,就連別人的臺詞他也能背得出來,劇本上滿滿都是筆記,不是道是不是因為看得太多了,讓我暈暈乎乎(友情提示:這裡應該有驚訝和佩服的意思)的”。

李昇基的另一個成功秘訣應該是在如此年輕的時候成為star但卻沒有像別的藝人一樣患上藝人病。不只是謙遜端正的生活和對自己的約束,還有作為分享愛心等事業的積極模特而建立的好形象也是李昇基成功的巨大源動力。

“當然我也想好好的享受,誘惑也很多。但是我覺得通過受到大眾的愛戴而成為star就意味著要滿足大眾無形中的要求,成為大眾理想中的人。我努力著不辜負讓我存在在這的大眾的愛。我很清楚,不管你在演藝界是多大的明星,都有可能因為一次失誤而墮落。”

與李昇基一起工作過的“兩天一夜”的羅英石PD,“強心臟”的朴尚赫PD,尹汝貞(友情提示:TK媽媽),姜虎東等一致說“李昇基就算年紀很小,也懂得對一起工作的人遵守禮儀,尊重和照顧”。李順裁(友情提示:TK秘書爺爺)說“演藝界也是人生活的地方,遵守禮儀又謙遜的star會走得很遠。李昇基是個很有禮貌的朋友”。

李昇基另個成功的理由就是不困在大眾媒介的形象設定中,過著自己健康的生活的姿態。李昇基在如此年輕的時候就在演藝界出道成為了頂級star,並受到了大眾的愛戴,那背後有無數的痛苦、傷痛和犧牲。

“大眾媒體好像沒有塑造過和我實際的樣子有所不同的形象。我認為大眾媒體是根據自然人李昇基展現給大家的樣子塑造了我的形象。正因如此實際的自然人李昇基和大眾媒體塑造的李昇基的形象是沒有差別的。所以,我並沒有因現實和形象之間的悖離而感到過痛苦或折磨。”這是告知我們star李昇基又一個成功秘訣的重要線索。

每次見李昇基的時候他都會說“如果有一天我明明還有很多不足但是卻不努力也不發展的話,一定要教訓我啊。”

李昇基這種充滿真誠性的拜託讓我們不禁期待著他成為生命力旺盛的star,然後永遠留在我們身邊。還有,我相信李昇基會成為比起昨天今天更讓人期待,比起今天明天更讓人期待的star。

轉自九家之書吧的jooglove親辜翻譯韓網(NATE)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