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有生以來離昇基最近的一次了!!!!!!!!!!



昇基好有愛心~把所有握手會的錢都捐給慈善機構呢!!!



因為票會被收回去~趕緊拍張照留做紀念^^



看到大家陸續排隊...我也開始緊張了~腦袋一片混亂....



原本想好要說甚麼...結果後來說的根想的都不一樣XDDD



而且因為前面很多人偷偷抱他被制止之後....我們後面的就更沒機會了>O<



我也好想抱抱昇基喔!!!



好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被你抱著...撫摸我的頭髮....



然後我也要鼓起勇氣說" I want to marry OPPA!!"



因為這是第一次見到你~所以勇氣不夠...加上太緊張ㄌ



阿....我拍到昇基了...好近好近....下一ㄍ就是我ㄌ耶!!!!!



可惜沒人幫我拍認證照~不然我就有跟昇基十指交扣的證明了XDDD

P.S. 昇基的手好軟呀....好好摸喔!!!!



握手會完之後又來到周邊商品區了...



簽名CD呀~~可惜我已經有了!!!



大家都在等昇基出來....場面很壯觀吧^^



看到這裡....沒錯...我們跟著昇基來到陽明山了!!



其實原本沒打算跟車的....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我們也沒考慮包車。
只是結束的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充到大馬路找小黃就上車了。
一路超緊張的啦~~一直以為他要去內湖...結果不是...又以為他要去士林...結果也不是....最後車子上仰德大道才驚覺原來他要去陽明山呀!!!
上了陽明山之後,我們開始猜他要去哪一間,該不會是屋頂上吧....結果也不是...最後來到了"八卦山夜未眠".....



原本也沒有考慮要進去的...想說在外面等就好...而且時間也晚了...想回家了
但是同行中有日本朋友~在加上店員一直說有機會可以看到昇基,雖然我們覺ㄉ不可能,但是還是默默近去ㄌ.....



夜景真的還蠻美的...拖昇基的福,我第一次來後山看夜景耶!!!(文化夜景不算啦~)



我ㄉQ版昇基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



這張可惜有點糊掉ㄌ....



很美吧~~昇基呀~我們一起看同一個美景呢!!!




圖中這ㄍ帳篷就是昇基他們啦~~

是說主辦單位挺特別的竟然安排慶功宴在這裡~~

這應該是韓國藝人史上第一個來陽明山的吧XD



我的一串基~~~



昇基呀~我們都好愛好愛你呀^O^



因為你~讓我們認識彼此~讓我認識好多朋友^^



這張是21版送的跟應援的扇子~~好讚!

我都好喜歡呀!!!!!

最後....昇基來台三天之旅全記錄到此結束...
因為隔一天我也沒辦法送機....是說後來才知道他下午5點多才離開飯店....
如果早一點知道我就可以一下班衝去...搞不好還見的到他耶!!!
真可惜呀~~~

=============================================================

昇基呀....距離11/22只剩一ㄍ禮拜了....期待你的迷你5.5輯呀!!!

距離演唱會也只剩15天了~~~好興奮喔!!!

希望今年會出DVD~更希望今年可以看到胸基跟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