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轉播(?)進入福岡記」服務周到令粉絲感動不已

韓星網 更新日期:2010/11/15 09:58

張根碩將在日本舉行「2010 JANG KEUN SUK JAPAN TOUR」,他首先到達的是日本的福岡,從到達機場開始的兩夜三天之內,他沒有公開露面,但透過實時照片與文字向粉絲公開了自己的身影,給粉絲帶來了無比的驚喜。

張根碩到達福岡之後,從11日開始負責張根碩此次日本全國巡演的企劃公司在推特上公開了這些照片。從機場前往福岡某賓館的路上,張根碩在推特上發佈了自拍照片,並寫道:「我剛到達日本!!差點沒想去年一樣換乘錯飛機!!!這裡真好啊~無聊的人來我這裡玩兒吧!!嘎嘎~~」隨即他還公開了在便利店買東西的照片:「咖喱拉面購買完成!!現在要回賓館,明天就要開始公演會議了」。之後他還上傳了抽出睡眠時間與工作人員開會的照片、從睡夢中醒來的樣子、吃早飯的照片等等,實時傳達了自己的行蹤。

張根碩出乎粉絲意料之外的轉播讓粉絲驚喜不已,而這種精心細致的粉絲服務更是令粉絲感動又感嘆。看到照片的粉絲表示:我的心也飛去日本公演了;我正在好奇呢,他就這樣實時轉達了巡演消息!實在是太細心了!!!在便利店的樣子完全是個淘氣蛋!!!認真開會的樣子好專業~~~張演員是變身的鬼才!!!張演員以這種方式去除了他不在韓國給我帶來的空虛感;祝賀你成功進入日本開始公演。

張根碩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現場的粉絲也是如此,韓國以及亞洲各地的粉絲看到推特上的照片之後,都覺得自己仿佛也在與張根錫一同進行巡演,所以我們也獲得了更多的能量,真的感謝這些用心和我們同行的朋友。另外,以12日在福岡的公演為開始,「2010 JANG KEUN SUK JAPAN TOUR」的全部公演票已告罄,成功的開始引發了火爆的反應。在本月,張根錫將在4所城市的5場公演中與粉絲見面。【TVDAILY=宣美炅記者】

===================================================================

張根碩自爆愛裸睡 心儀文謹瑩
 
聯合 更新日期:2010/11/15 09:55 本報訊

韓國超人氣偶像張根碩日前在日本福岡公演時,不但大讚文謹瑩是心目中理想型的伴侶,還自爆自己有裸男癖好!

據韓國媒體報導,張根碩在福岡的公演活動中,被追問的第1個問題就是深受媒體和粉絲關切的,他喜歡正在熱播的KBS電視劇「瑪麗外宿中」的文謹瑩,還是「原來是美男」的朴信惠,他臉上流露出為難的表情說:「2個人完全是不同類型。如果是戀人的話,也許和我同歲的文謹瑩會有更多的共通語言,結婚的話,信惠是不錯的選擇。」

外號為「裸男」的他,被詢及:「睡覺時也不穿衣服?」他解釋:「自己不會刻意裸睡,洗澡後一定會穿上睡衣,但第2天醒來還是變裸。」粉絲追問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裸著?」他坦率的說:「因最近天氣變冷,我想穿著衣服睡會好些吧,但醒來時還是全部都脫光了。真的,連我自己都很疑惑!」看著他一臉無辜的表情,台下粉絲笑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