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面會當天終於拿到票了~




終於要開始寫見面會的分享文了~
雖然我的照片不像韓飯那麼清晰,但是我還是想用我的照片來分享啦~
請大家加減看吧XDDDD



進入會場後,雖然比想像中的近一點...但是還是很想抱怨
用四期會員買竟然在第14排>O<
我們的親辜們自己買的都在我前面耶>"<




位置安排算OK~不會很擁擠~二樓旁邊是坐兩排,幾乎都看她們站起來,視野應該很不錯!



五"幅"臨門出現了~可惜工作人員不給拍~害我只能遠遠拍這張>O<



應援手幅好可愛~聽說有送一份給昇基呀^^
上面是說"謝謝你來台灣",下面是說"和我結婚吧!"



卡貼也很讚~我喜歡^O^



見面會一開場是SJ站台影片~銀赫說要報答台灣粉絲"脫就對了!"
哈哈~銀赫你真是說中我們的心呀!!

6點05分,昇基開場囉~真是準時的好小孩~~



第一首獻唱就是"和我結婚好嗎?"
是說見面會還帶4位dancer,也太甘心了吧!
根本就是小型演唱會啦~~
聽現場LIVE跟聽CD果然就是不一樣!!!
昇基現場演唱的實力滿分呀~崔勾!



第一首歌獻唱完,先是自我介紹,昇基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李昇基"
超標準的啦~~~



主持人阿娟問他除ㄌ這些還會說什麼?
昇基又說了"我愛你們"  "謝謝"等等的可愛話語
我們也跟著阿娟一起對昇基說"醬"!!!哈哈~~

阿娟還問他昨天吃了甚麼?他說吃了小籠包&牛肉麵&炒飯
要大家猜吃幾籠小籠包?
大家火速回答七籠!!!昇基很驚訝大家怎麼都知道?是有在現場嗎XDDD

那除了那些還想吃甚麼?昇基要阿娟推薦~阿娟說臭豆腐跟雞屁股
昇基說臭豆腐好吃是好吃,但是還需要時間適應XD
雞屁股不敢嘗試...



接下來就是跟粉絲的互動遊戲時間~一開始是超間單的圈叉題
昇基秉持21的精神~要大家不能作弊!
但是阿娟問的問題實在太簡單,淘汰的人是微乎其微呀!
其中有一題原本是問昇基最愛藍色還是黑色?
昇基說應該問喜歡藍色還是綠色?
答案很明顯了呀~不就是藍色嗎??呵呵~黑洞昇基呀XDDD



玩圈叉,黑白猜,和剪刀石頭布之後,最後只剩下前面那群人~
一樣是玩猜拳~只能出剪刀跟石頭,而且必需跟昇基出的一樣才算贏



但是大家都抓準昇基的心態,連續五六次都是出石頭
阿娟說在加一個出布,不然會玩不完XDDD



最後上台的四位可以獲得昇基私人物品,還有昇基免費抱抱~
好好喔!!昇基整ㄍ人大放送耶~有上台ㄉ人就可以抱@@
私人物品有花栗鼠帽子~
((是說新加坡FM不就送出一頂了嗎??怎麼還有第二頂?))
還有在21穿過的襪子.腰帶和沒電的手錶XD
第一位很幸運抽到花栗鼠帽子,第二位抽到襪子,第三位抽到沒電的錶,
昇基還一直跟她說錶很貴XDDD
第四位抽到腰帶,昇基說她好像不太開心,她頻頻搖頭說沒有...
((應該是沒想到自己會上台...整個人都傻了吧XD))



互動時間Part 2~台灣粉絲選昇基前三名的戲
第三名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昇基說在拍這部戲很累,要一直跑XDDD



第二名是"The King 2Hearts"
阿娟要昇基說一句狠話"我絕對不原諒你們"
昇基說現在演不出來,他只能對我們說好聽的話



於是就說"我愛你們"並送出飛吻~引起大家尖叫呀^O^
有人分享囉: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2MDg2ODA0.html
(這小段我也有錄影,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放上來耶?)



第一名就是重望所歸的"燦爛的遺產"
(我自己也是把它排第一名,百看不厭呀!只是另外兩名要顛倒一下,
雖然王二心的演技很好,但是九尾狐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這邊由昇基射飛鏢選出幸運粉絲,可以讓昇基騎腳踏車載她啦~~~OMG



揪竟~幸運粉絲會是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她!!!就是她!!!!2000分之一的機會呀!!!就這樣被她奪走了>O<
不僅可以無限制的抱昇基&摸昇基,有時候還會被昇基抓著手,說"沒問題!不要擔心~"
來回兩次不夠~阿娟還幫她謀福利,騙昇基說9/2是她ㄉ生日
所以有第二個福利,問她要抱抱嗎?她說不要~剛剛抱過了(可惡呀)



問她想要什麼~她說再騎一次腳踏車~
((要是我會想要合照加新娘抱轉圈呀!!!!!!!!!!!!--->想太多ㄉ我XD))



互動Part 3~是輸入"我愛李昇基"通關密語~最快前五名可以上台跟昇基告白30秒!!!!!!!!!!!



昇基打電話時好可愛~第一個接通時,昇基用中文說"你好~我是你的皇太子,李昇基"
第二個接通時說"你好~我愛你~請上台" ~~

昇基呀~安堆咪搭!!!!你...太犯規了啦!!!!!!!!!!!


上台後~第一位媽媽說她帶小孩一起來,昇基要小孩一起上來~
結果是16歲的兒子陪媽媽來...而且比昇基還高!
昇基問他是自己喜歡昇基還是陪媽媽來?
兒子也很誠實說是媽媽比較喜歡啦~~~

上面這個媽媽也不甘示弱說她帶全家人來~票還是老公出的錢XD
昇基說這樣再老公面前跟自己告白,
對老公很不好意思,
老公也很大方用韓文回應說"肯掐那唷!"

另外一個女生說希望昇基帶大家一起喊"2天~~~1夜!"
這女生要讚揚一下~我想跟昇基一起喊很久了!!!
這種FU真是無法言喻呀~~

告白完之後,阿娟要考考台上五位的舞蹈,跳最好的可以獲得禮物!!!
上圖這個媽媽跳的比較慢~昇基就一直教她~是說這樣也不錯
昇基應該很記得這位媽媽吧XDDD


告白完~跳舞~還可以跟昇基拍合照!!而且是昇基自己自拍喔~超羨慕的啦!!!!!!!!!


跳最好的~昇基直接back hug當禮物啦!!!!!!!!
昇基你也抱太久了~有10秒鐘吧!(指)


遊戲時間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第二階段的高潮啦~昇基的演唱會START!


昇基先唱了"只是朋友"



後來說要再唱一首五輯的歌




我們台下一直喊"Slave",他應該很尷尬




因為昇基要唱的是"戀愛時代"啦XD




之後又唱我最愛的"Smile boy" & "去旅行吧!"


當然還有"姐姐是我的女人"





最後加碼唱"Slave"超嗨的啦~~~昇基雖然前面說無法像銀赫說的做,
但是他也很賣力的解了三顆釦子~

Photobucket

手一直不斷的領子邊遊移,又不時彎腰,坐第一排的人應該都看到ㄌ吧>//////////<
我只能遠遠看到偶爾出現的小白肚>/////<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呀~FM就這樣結束了~
昇基總共唱了七首歌唷^^


================================================================

這場FM下來只能說很值得~除ㄌ位置不好跟不能拍照之外,
整場表演是完全崔勾呀!!!!!!!!!!!!!!!!!

昇基說目前在收錄單曲,預計10月會出新專輯,而且12/1&2會舉行演唱會喔!!!
不愧是宣傳昇基~一直跟我們說"首爾見"呀!!!
 
說到票務問題,我們懷疑也許我們四期會員的票本來沒那麼差,但是開賣時發生重複訂位事情,
所以駱駝最後把沒賣出去的票給韓方了~~嗚嗚嗚>O<

FM之前一直很擔心主持人跟翻譯,但是她們的表現出乎我意外,可圈可點呀~讚!


明明是見面會,昇基帶舞者來呈現演唱會規模~整場活動將近2.5個小時~揪大心!



雖然昇基要秉持原則不能脫,為了展現誠意,默默解了三顆釦子也令人為之瘋狂呀>///<
而且昇基講中文~發音標準又好聽~聽了還想在聽呀^^


昇基呀~你這麼棒~我能夠不去看你年底演唱會嗎??
幫我祈禱~希望今年可以順利朝聖呀^+++++++++++++++++^




下一篇要分享握手會&和昇基一起賞夜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