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我常吃吳尊的『皮』!

更新日期:2007/09/13 19:51 記者:影劇中心

中視與八大合作最新偶像劇「公主小妹」即將於本週日晚間十點,於中視頻道浪漫登場。今天眾演員前進康寧護專舉行校園首映會,男女主角大玩矇眼「尋找Mr. Right」遊戲,找錯則須在全校師生,眾目睽睽之下被罰玩「安全之吻」。結果兩位女主角卓文萱需吻辰亦儒;張韶涵明明猜對也被誑猜錯需吻吳尊

因玩「安全之吻」張韶涵、卓文萱必先矇眼摸手,頑皮的吳尊、辰亦儒、胡宇崴、利昂霖一直偷偷「大風吹」換位置,讓飾演女主角張韶涵養父「麥衝光」的喜劇演員卜學亮爆料說:「吼!其實私下這些男生、女生時常十指緊扣,所以摸得很習慣了!至於在片場,他們眼神不斷互相交流,不論誰跟誰我都祝福你們,年輕人相親相愛,這樣很好!」

吳尊則爆料:聊到「吻戲」有人只想「伸舌頭」!那就是—辰亦儒,張韶涵也伸手將卓文萱的頭壓住,還對辰亦儒邀功:「ㄟ!助你一臂之力,好好享受浪漫之吻吧!」辰亦儒也不遑多讓,馬上回敬吳尊、張韶涵把他倆頭壓得超緊,不得不嘴對嘴,還把安全之吻的安全膜「不小心」戳破,並大聲嚷著「記者大哥都沒拍到,請再親一次!」弄得吳尊、張韶涵面對一點兒都不安全的「安全之吻」哭笑不得!

外表斯文的公主、王子年輕演員們由於私下超熟,很會互相爆料,吳尊繼續連環爆:「辰亦儒還因那場吻戲沒發新聞,沒有媒體來好失望!」辰亦儒委屈解釋「哎呀!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都沒人來探班,連照片都沒拍,很可惜!」與他演吻戲的女主角卓文萱則慶幸笑說:「還好沒拍,沒留下證據!」卓文萱還吐槽辰亦儒嫌他「第一次」很生硬!

因為那真的是一場意外的吻戲,原先劇本並沒安排,辰亦儒向導演林合隆建議加「吻戲」,以示南宮彩(辰亦儒飾)與宮茉莉(卓文萱飾)感情穩定,卓文萱害羞說:「唉喲!我倆那時還不熟、超尷尬的,其實滿生硬的啦!」辰亦儒嘴快忙問:「說男生硬固然好,但嫌第一次生硬,不OK喔!」吳尊聽完大笑「亦儒,人家說你舌頭生硬,你想到哪去啦!」

至於吳尊也被辰亦儒爆料,「從殺青完,就一直等著試片會這一ㄊㄨㄚ,好對心目中的公主張韶涵一親芳澤!」所以辰亦儒說明「我只是扶著吳尊的後腦杓,他自己借力使力靠緊韶涵的小嘴,不關我事喔!」

張韶涵忍不住跳出來澄清:「我與吳尊都是以吃會友啦!我特愛吃吳尊的『皮』,吳尊都是幫忙啃我的『肉』!」聽得旁人一頭霧水,以為兩人關係非比尋常?吳尊大笑:「哈!因為拍戲期間卅七天,韶涵便當的雞腿每次都給我,她只愛吃皮,我一個月下來啃了八十隻雞腿!而且韶涵很有本錢怎麼吃都吃不胖,身材又標準!但有個嚐美食的怪癖,就是所有食物都留一口,表示尊重廚師!」張韶涵則欣賞吳尊享受美食就是「把菜吃光光!」

「公主小妹」故事敘述小麥(張韶涵飾)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一夕之間居然變成國內首富皇甫雄(顧寶明飾)失蹤多年的孫女,進門的第一天和皇甫家公認最有可能接位的大少爺南風瑾(吳尊飾)結下樑子,這對歡喜冤家之間一連串的奇妙故事也從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