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在西面的胡同裡繞了好幾圈都沒走出來....(走到哪都是烤肉店跟喝酒)

最後還是問了路人才走回地鐵

走回2號出口,下去之後就是西面地下街啦!!!



地下街也有很多美妝店唷~

照片是漂亮的智妍^^



地下街真是應有盡有呀~~好不熱鬧呀!



我很愛這個包包~小巧可愛~上面還有愛心^v^可惜不便宜呀>"<

後來在台灣有看到韓貨店在賣,要價比我看的還貴1000元!

真是太誇張了@@



這家店不陌生吧~不管在首爾還是釜山都有喔!

而且我們幾乎是每看到一次都要進去一次才行

有些髮飾好便宜,只要W1000,不到台幣30元呀!!!

你說~能不進去嗎?



It's skin代言人現在是尼坤呀~~~好誘人呀>////<



超夯的蝸牛霜,大家都敗了!!!

店員真的要感謝我們,那天的業績我們就佔了1/3吧XDDD



也拿到尼坤海報了!!!!謝謝可愛的親辜呀^O^



這次來釜山其中一個目的是要好好的來拍我的愛人們代言的美妝店~

結果Innisfree現在都換上允兒.....地下街的小鎬只有這一張....嗚嗚嗚>O<



這家是店員說最近很夯的美妝店,但是店裡裝飾有點嚇人(好多人頭...)

聽說它們官網更恐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點點看



當然~我"曾經"的愛人也要來一張XD

不過我比較愛他下面這一張照片!!!



這張是我們回到南浦洞地鐵裡的看板啦~帥吧!

我還是愛他的短髮樣~~最近電視又重播美男了!

好懷念呀~~美男真的是很好看呀^^

裡面還有當初看不出來那ㄇ帥的容和XD



回到南浦洞之後,大家都渴了,決定先進便利商店買飲料!

我當然是一定要買九尾狐飲料....哈哈^++++++++++^

是說打到這裡剛好聽到九尾狐主題曲昇基唱的"我想我是瘋了"

有沒有那麼巧?ㄎㄎ~~



回到飯店後~就是要來一張認證照啦^^



之後我們又殺去附近的超市逛逛,超市果然比便利商店便宜呀>O<



很好吃的喉糖~兩年前在首爾有買....現在台灣也進口囉!!!



有看王世子的都知道他最愛吃趴咖糖...其實就是薄荷糖啦~~

我也買ㄌ一包嚐鮮...只是不是第一天買的啦!

我們決定今天先來看看價錢,明天去大賣場比較看看^^



呂洗髮精~~大賣場比較便宜唷!



親辜說很好吃的Market O餅乾



Market O 餅乾還真多呀...



聽說不錯吃的向日葵巧克力....



有瑪格利酒耶~大家期待很久ㄌ~~

我們馬上各拿一瓶...等著明晚配炸雞吃^^



親辜說超好吃的巧克力餅乾~我有吃過~真的好好吃呀!!!!!!大家都在後悔沒多買幾包XDDD



對女生很好的紅石榴飲料...但是感覺色素成分很多...沒有石榴顆粒呀....



我們後來每天都來光顧這家超市,老闆看到我們都笑哈哈~

因為我們都是大戶呀XDDDD



西面其實還沒介紹完...因為第一天是下午的班機,所以逛街時間有限

後來我們又找一天回來西面逛了!!!!到底多好逛,靜待分曉吧^^





如果喜歡我的遊記,可以幫我推推或按個讚~
這樣我才有繼續寫下一篇遊記的動力呀~~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