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我著迷》鄭容和、朴信惠~結束”你推我往”成功”初吻”?!



      

對於<你為我著迷>中鄭容和和朴信惠的愛情戲,觀眾的關心和好奇正在進一步擴大.

第九集<你為我著迷>中,結束”你推我往”的鄭容和(李信 角)和朴信惠(李桂媛 角)開始了正式的戀愛,而1日通過官方主頁公開的第10集預告片更是激起了觀眾爆發性的反應.

上周播出的內容中,鄭容和和朴信惠之間差點發生卻最終沒有成功的初吻讓觀眾感到非常可惜,這次公開的預告片中,鄭容和雙手撫著朴信惠的臉,并深情地注視著她,氣氛微妙,觀眾對兩人關係的進一步發展好奇不已.

另一方面,原定於播出16集的<你為我著迷>將改為15集.

根據某劇組相關人士,”原定于16集的<你為我著迷>將在15集時結束播出,包括此前播出的特輯,該劇仍為16集”.

此前,主演朴信惠因為交通事故住院接受治療,導致<你為我著迷>第8集沒有正常播出,而是代之以播出了包含前7集中所有高潮的剪輯版特輯,電視劇原定播出日程被迫向後推遲一周,如今<你為我著迷>被縮至15集分量,正好可以在原定的18日結束播出.


此外,<你為我著迷>將於3日晚9時55分播出第十集,作為後續之作,<絕不認輸>將於24日首播.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