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ource: dcls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ource: dclsg




2012/03/20

哇哈哈~養眼照片來了>////////////<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2009年演唱會照片了

但是今天在百度貼吧看到飯做好的圖

有好幾張簡直可以當桌布了!!!

所以我默默的又重新上傳了....




是不是~~~Airen們都很會作圖~~~這篇PO的我都好愛!!!



下面這張我偷偷換成公司電腦桌布了...家裡ㄉ我要換成第一張首圖的!!!!



2009年昇基表演三支舞蹈..沒有親臨現場的我深深感到遺憾呀>O<



2009年也是昇基大紅大紫的一年~~



這ㄇ重要的一年,我竟然當時還不認識他.....



那一年的嘉賓有MC夢跟白智英耶~不知道有沒有跟夢合唱,還是夢自己唱?



昇基跟白智英表演的在當年歌謠大賞也有唱喔

我超喜歡昇基這樣的裝扮~戴墨鏡超帥ㄉ!

有壞男人的FU~~~重點是裡面好像沒穿>////////////////<




真搞不懂這種賺錢的大好機會,為什ㄇHOOK不願意賺?




害我們這些看不到現場的人,都只能奢求 Airen的幫忙....




這張應該是昇基表演Michael Jackson的舞蹈,在當年演藝大賞還是歌謠大賞也有表演喔!
 
昇基真的很認真呢~即使說自己不會舞蹈,但是勤練之後,就看的見效果呀!!!!



王子昇基在彈琴耶~~希望今年末也可以聽ㄉ到^^



最後奉上一張特寫養眼照,惜肉如金的昇基,今年我可以親眼看到這樣的畫面嗎???




每年演唱會,昇基都帶給大家很多驚喜,今年不知道會表演什麼呢?
 
我....想看養眼鏡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