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昇基在歐洲也好有人氣呀!好羨慕他們可以一起合照!
昇基
呀~心情不好時,看到你的笑容就夠了!
左擁右抱的滋味如
何?初釀?哈哈XD

Photobucket

credit: sumci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戴墨鏡的模樣好帥~好迷人喔!!!

Photobucket

credit: Yoreena

是誰說你變胖?你明明就那ㄇ瘦...看看那個腰...都快比我細ㄌ><

聽說左邊粉絲追八年ㄌ~~好強押!!我輸ㄌ

昇基這張真ㄉ好帥!!!!!

好羨慕這位粉絲可以單獨合照XDDD

  

credit: Bernice De Leon


昇基的笑容永遠都是那ㄇ親切押!!!!

Photobucket

這張昇基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哈哈...被自己的人氣嚇到ㄌ嗎???

不過...領口開的有點低喔

到國外變ㄉ比較OPEN喔~~其實這才是你ㄉ本性吧XDDD




Photobucket

我也要昇基ㄉ簽名啦!!!!


Photobucket

你累ㄌ嗎???保力達~蠻牛!!(大誤)



可愛ㄉ梨窩又出現ㄌ^O^



幸好你沒有換手機~我可是為ㄌ你買S2ㄉ呀!!!



小鬍子也很性感~~野獸昇基~~哈哈



好驚喜(?)ㄉ表情



真ㄉ有打從心底開心的模樣



開懷大笑的模樣~~so cute!



好開心呀~支持ㄉ球隊贏ㄌ是吧?

credit: as labeled

我大大大大大愛這張~~~自然率真的笑容

還有戴上眼鏡的你多ㄌ書卷味

credit: Ilonea

這張ㄉ昇基依然有受寵若驚ㄉ模樣~~不過左擁右抱應該很開心吧XDDD

=========================================================

真開心昇基終於有時間可以去看自己最愛ㄉ足球賽

這些年來常常忙到沒有自己ㄉ時間出遊

看你開懷大笑的模樣,想必你真ㄉ很開心

多麼希望可以在你旁邊一同分享這ㄍ喜悅

多麼羨慕你旁邊的女生可以跟你合照

昇基呀~幫我祈禱~我想要在年底看到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