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畢業生還學士服ㄉ最後一天
我拿去還時
那幾ㄍ不肖ㄉ廠商
竟然說我ㄉ帽子有折損
而且是完全看不出來
這樣也叫折損?
這樣就想A走我ㄉ300元!!!!!!!
還說角落那有一堆帽子都折損...
那是你們企圖要騙學生ㄉ錢ㄅ~~~
我剛好遇到康永
他也幫我問那不肖廠商之一ㄉ男生
那男生一開始說他給ㄉ帽子絶對是全新ㄉ
康永反問他說如果帽子本身有問題
(因為我們不知道哪種程度算折損)
拿回來還時就算是我們自己ㄉ問題ㄇ?
那ㄍ男ㄉ回答說"沒錯!"
那他這樣不是前後矛盾ㄇ?
明明就說給新ㄉ不會有問題
後面卻說有問題也要學生自行負責
什ㄇ東西嘛?!
眼看就要開始考期末考ㄌ
卻還要為這種事情生氣
後來考完試
超熱心ㄉ教官願意幫忙
因為他說他也跟那些廠商吵過架
教官也覺ㄉ這些人處理事情ㄉ方法不對
也許她們都是這樣A走畢業生ㄉ錢
想說反正畢業生都要畢業ㄌ
以後也不會再回來
所以騙騙畢業生也無所謂ㄅ
實在是太無恥ㄌ!!!
怎ㄇ可以這樣做ㄋ?
學生錢就比較好騙嗎?
一開始就給畢業生收1200元
說什ㄇ1000元是押金
200元是使用費
等到要還ㄉ時候隨便東扣西扣
好好ㄉ1000元被扣來扣去
以為大學生都只能無可奈何ㄉ摸摸鼻子
任由她們扣錢
這種想法真ㄉ很糟糕耶!!!
不知道有什ㄇ方法
好想讓所有同樣發生這種事ㄉ人看到
好一起連署
請學校跟這家不肖廠商徹底解約
不要再往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