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7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redit: dclsg, as labeled



2012/04/16















sectionTV】簡單翻譯整理(轉自百度李昇基貼吧)

 

先是VJ:剛才那女生是不是在勾引你?


昇基:被勾引也不錯啊,沒被勾引過,拍攝時被勾引一下也不錯。
然後昇基說了他現下演的角色,還無辜地說︰吻戲比想像中的回應更激烈,大家都說很色情,說我是高手。
放了脖頸吻戲


昇基說:這麼親切的導演我是第一次見到,可是這么親切的導演卻拽著我的領子把我拉起來了。。。。

主持人問︰為什麼呢

昇基:第一次看錯以後就一直看成那樣了,我還想躺在後面就親脖子的話姿勢多奇怪啊,是不是要先從後面抱一下.....


主持人︰起拍電視劇的合作伙伴中,誰是理想型?

昇基︰河智苑,她不管是作為演員還是女人都很有魅力

主持人︰是否想與女友一起看櫻花?

昇基︰想過很多次,但是只是想想的期間,這櫻花就開了又謝4,5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