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今天是難得的日子~就用這張照片當作ending吧!

話說我們昨天看完演唱會在回家ㄉ路上聽說,我們上電視了!

哈哈~~當初我們覺ㄉ拍ㄉ人應該不是記者所以都沒理他

沒想到還真的上新聞了...真是好笑XDDDD

還好我只是背影~~KIKI你真ㄉ紅ㄌ啦~哈哈^O^

====================================================

2012/02/24



前天回到家時就收到這張驚喜卡片~~

打開來看~~~竟然是可愛的瓜瓜寄的

真是太貼心啦~~還送上小鎬給我>/////<

這怎ㄇ好意思~~哈哈XDD

雖然生日還沒到~~但是祝福ㄉ心意我是滿滿ㄉ接受到了^^

瓜瓜~謝謝妳~LOVE U!

==================================================

2012/02/23



收到CNBLUE的電光棒了~~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迷你呀...

色彩是很繽紛啦~~~

可是我想要大支一點咩XDDD


昇基的螢光棒也差不多大小

但是價格親民多了~~~


期待228呀~~BOICE們~FIGHTING!
======================================================

2012/02/22



這幾天ㄉ心情真是大起大落呀~~
 
禮拜天因為是兩天一夜ㄉ最後旅行上集...
雖然沒看直播....但是也有點難過><
 
禮拜一昇基新戲終於公佈花絮照片+影片+角色介紹
開心不已呀~~~終於有點眉目ㄌ!
 
禮拜二一早就看到新聞說昇基主持強心臟只到3月
沒想到沒ㄌ21也沒ㄌ強心臟...每ㄍ禮拜看不到李mc了><
 
晚上看了兩天一夜最後的旅行中字...明明看過ㄉ影片卻還是哭了>o<
昇基跟志源強忍淚水不哭...我卻哭ㄉ唏哩嘩啦~~~
 
今天<戀愛時代>日版mv完整版終於出爐了~很替昇基開心呀^^
 
唉!!昇基呀~~不要一直把我ㄉ心拿起來又放下啦>////<

======================================================

2012/02/20



ㄎㄎ~~~這些都是用不完ㄉ睫毛膏呀...

一直囤貨卻不斷ㄉ進新貨

唉~~~~

拜託媚比林不要再出KITTY款了....

不然我真ㄉ還是會手滑呀XDDDDD

================================================

2012/02/17



也許是我們太早到了...

所以一些店家都還沒開店

但是這裡的確蠻歐風的~很適合拍照!!!

只是路途不算近...要搭小黃才到的了

要去ㄉ人要三思呀~~~~

=======================================================

2012/02/16



猜猜我在哪裡???

天氣好好呀~~~我喜番^^

這裡好適合拍照唷~~

我們還看到有人在這裡拍廣告喔!!!

===================================================

2012/02/15



只能說媚比琳真ㄉ很聰明...之前知道他ㄉ產品是大陸製之後

就漸漸不想光顧他們家

偏偏他這兩年一直跟HELLO KITTY合作

我也被這兩支KITTY睫毛膏給燒到了!!!

這次贈品是化妝包,其實我比較喜歡康是美送ㄉ化妝包

但是小屈比較划算....

雖然睫毛膏實在多到可以擺攤...我也一直很掙扎

但是最後還是敗了!唉~~~


===================================================================

2012/02/14



今天中午ㄉ天氣好好呀~~~

真適合郊遊!

最喜歡這種陽光了~和煦又溫暖呀~~~

今天也是一ㄍ很重要ㄉ節日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

2012/02/09




這禮拜六日就是<兩天一夜>第一季最後一次拍攝了

也是昇基.志源.羅PD正式下車的日子

聽說這次會在海邊拍攝

好期待呀~~~((如果我在韓國就要衝去拍攝現場了!))

不知道昇基跟志源最後會不會哭呀...

畢竟一起主持了5年的兄弟...

當初是為了昇基才看21的,如今昇基下車了...

也許還是會關注一下後續發展吧!

但是我比較期待虎東回來主持大局ㄉ那一天~

=========================================================
2012/02/05



自從買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照片更新速度似乎快多了
而且也不用上傳到無名相簿佔空間~真好!
 
補班後ㄉ聚會~大家聊天說笑真開心
知多家的招牌布丁很好吃
主食就ままでした....
勝博殿會比它好吃很多呀!!!!
期待下次ㄉ聚會^O^


=============================================================

2012/02/03


這應該是唯一一張最快上傳ㄉ遊記照片了XDDD
 
我覺ㄉ用手機拍ㄉFU比相機還好耶~ㄎㄎ
 
眼尖ㄉ朋友都發現我跑去哪玩了
 
說實在的,這天要感謝大陸人,因為她們我們免費入場呀!!!哈哈


===========================================================

2012/02/02



唷呼~~新春很喜氣洋洋吧
 
其實買ㄌ一陣子了都還沒拿出來背
 
剛好過年來應景一下^^
 
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發大財!事事順心如意!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