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殷志源-李昇基與成員們,工作人員們眼淚作別~

<兩天一夜>殷誌源,李昇基與成員們眼淚作別.

26日播出的<兩天一夜>中呈現了結束了全羅道回憶旅行的成員們的摸樣.

離別的最後一晚,成員們對於與製作方陣的離別也感到很可惜.羅英石PD表示"兩天一夜將會持續進行,但是製作方陣會有所變化.沒有什麽能夠給成員們的,準備了個小禮物"將福不福友情戒指作為禮物送給了成員們.




特別是<兩天一夜>中下車的殷誌源與李昇基表達了與成員們離別的遺憾.

殷誌源表示"知道是最後了,但是不敢相信".李秀根表示"昨天殷誌源遊戲結束後還說"這樣笑著,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李昇基表示"兩天一夜中我真的每回都很投入,現場很好,與兄弟們一起笑著也很好.<兩天一夜>節目是我的人生中笑的最多的時期,現在心很疼"眼眶紅了.

殷誌源"兩天一夜對我來講是教科書.讓我知道了離別的珍貴".

成員金鐘民表示"我覺得再見不代表永遠分開"轉換了氣氛,李秀根表示"事實上今天錄影最累.忍著眼淚很累".

李昇基與殷誌源表示"新的<兩天一夜"請大家多多支持.也請大家關註之後的旅行.".

所有拍攝結束後成員們與工作人員們沒有離開現場,而是眼淚惜別.包含了過去5年回憶的視頻,一起與<兩天一夜>的觀眾們進行作別.

另外崔在亨PD帶領的金承佑,嚴泰雄,李秀根,車太賢,成時京,金鐘民,朱元出演的新的<兩天一夜>將於3月4日首播.

照片出處=Joynews24/KBS畫面截圖 


======================================================

<兩天一夜>羅英石導演,福不福禮物-友情戒指”感動+笑聲”




<兩天一夜>最後一集近在眼前,制作組給成員們送上了友情戒指當做禮物.

26日放送的<快樂星期天-兩天一夜>中,成員們一起去了全落道尋找記憶並進行了最後的告別.

成員們的最後一個晚上,也像平時那樣一起吃了烤五花肉,一起在睡前玩了福不福遊戲,沒有什麽大的區別.”不想看到最後一次放送大家都在一起好好睡的樣子”還是讓大家都維持原樣的好.

結束全部遊戲的晚上,成員們在房間裏聚集起來,將<兩天一夜>的相關問題都想了一下,並一起回想了過去5年間的事情.曾經獲得最高收視率49.3%的江華島交通篇-殷誌源剃發事件,李秀根的自我轉換點京畿道旅行篇.成員們各自回想著以前的記憶也一並嬉笑著.

羅英石導演表示,兩天一夜不能一直伴著大家每一天,所以為了紀念給大家準備了友情戒指,只是戒指分5K-24K不等,需要大家通過福不福遊戲來完成選擇.

而成員們也紛紛表示,戒指的純度並不重要,重在其富有的意義.

照片出乎=兩天一夜畫面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