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讓人噴火的一張動圖>/////////<

credit: seungsunlove cafe, as labele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redit: dclsg


===========================================================================
“不喜歡李昇基這個類型!”柳熙烈說?

轉載請注明李昇基咖啡韓翻英 by KpopFever
英翻中 by 花花

歌手柳熙烈與李昇基吹噓talk power

李昇基作為嘉賓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在25日播出,柳熙烈開場說,“我作為MC主持寫生簿已經超過兩年了,我感覺我看起來像藝人”。

柳熙烈稱揚李昇基說,“以前我只在電視上見過你但是見到你,你看起來真的很好。你很酷。很帥。”

李昇基開玩笑說,“我聽說你不喜歡年輕、有人氣、健康的這類人,所以我真的很擔心”。之後柳熙烈立刻回答到,“我真的討厭他們”。似乎這還不夠,他還補充到,“只是討厭”為大家帶來了笑聲。

在這一集中,世界著名女高音Jo Soo Mi和組合Wonder Girls也作為嘉賓出演

================================================================

李胜基 一天两夜艺能感和幽默比起来更多的是体力 吓到刘希烈.




李胜基对于一天两夜的新成员刘希烈爆出不能参加大吃一惊.



最近正在进行的KBS2TV的 <刘希烈的练习本>参与录影的歌手李胜基对刘希烈说一天两夜重要的是体力 引起关注.



这天的MC刘希烈表示 “通过李胜基的新闻知道一天两夜的新成员选定我但是亲自去见拍摄的导演后,看到我的身体 表示不行 所以放弃参与.”



李胜基表示 “南PD没有跟我商量就那麽做了但是从我参与一天两夜的期间感觉到一天两夜中艺能感和幽默不需要.”让现场大吃一惊.



“第一重要的是体力,如果没有好的身材可能要出大事,我每次拍摄完好几天什么都不能干.”引起现场的大笑.



另外李胜基将以歌手的身份参与25日晚12点15分播出的 KBS 2TV制作的 <刘希烈的练习本>节目.

==============================================================

[Live HD 720p] 111125 - Lee Seung Gi - You are my friend - Yoo Hee Yeol's Sketchbook 











20111125.KBS [柳錫烈寫真簿]_李昇基이승기_受訪 cut. 











[Live HD 720p] 111125 - Lee Seung Gi - Smile boy - Yoo Hee Yeol's Sketchbook 










[Live HD 720p] 111125 - Lee Seung Gi - Slave - Yoo Hee Yeol's Sketchbook 








[HD] KBS [柳錫烈寫真簿]_李昇基이승기《 姐姐是我的女人내 여자라니까》

 
昇基這次ㄉ表演舞台好精彩,而且有很多經典ㄉ鏡頭, 有令Airen噴火的性感自摸,也有對鏡頭放電的....唉~古 而且參加的觀眾不少耶~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都是Airen 但是感覺就像在開小型演唱會一樣 現場氣氛真ㄉ很好呀~~看了我都好想去參加12/10&12/11昇基演唱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