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昇基出现在11月23日的SBS一夜TV演艺中,而且被问到,“从哪开始看女生?”他回答到,“她的脸。”

下一个问题,“你希望她的脸什么样子?”他坦承,“我希望她很难美。”当被问到他有过多少女朋友,他回答到,“两个。”

当制作组说在这个年纪没有很多经历,李昇基笑笑并说,“我应该说我有过10个女朋友。”

李昇基也公开了有关歌手吸引力的自己的想法,“当我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只有歌手可以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如果演戏是沟通,综艺是把很多东西综合在一起,那个歌手就是一个人舞台。”

当被问到,“30年以后李昇基会做什么?”李昇基回答到,“我个人认为艺人需要匠人精神。所以当30年后,我到55岁时,我也会坚持做我喜欢和想做的事业。”



李昇基公开了互联网上有关他的善行故事的真相。

在23日播出的这集SBS‘一夜的TV演艺’中,李昇基的power interview被公开。

李昇基坦承的透露到,“我看到一些写在在线社区的事情。有一些人说亲眼看到我回收垃圾并清扫了家门口。底下的回复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他们说‘果然是李昇基’。但是我想说,那不是真的。”



李昇基还补充到,“还有人说在电梯上碰到了我,而且还交流并要了签名。说李昇基与节目中一样’。但是这也不是真的”。

李昇基强调,“还有还能多这样的评论。温暖的都是李昇基。我真的很高兴有这么好的形象,但是我不是那么好的一个人”引发了爆笑。

转载请注明李昇基咖啡
韩翻英 by Korea.com
英翻中 by 花花

=======================================================================

雖然還不知道節目完整內容,但是有這樣大概內容也不錯!

昇基真可愛~~還特定解釋一番關於"善行"ㄉ事情不是他做的

一般人可能都想承認,昇基卻否認了!真是難得呀~~
 
此外昇基原來有交過兩ㄍ女朋友喔~~我還以為他在乖乖念書沒有交女朋友耶!

ㄎㄎ~~看來我太小看他了!!!
 
期待中字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