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活盆地ㄉ錄上路過這裡~~~好有趣喔!!



我也下去洗衣服ㄌXDDD 

可是他比我更像耶~~應該叫阿公洗衣場XDDD



我們詮釋ㄉ像不像~~大家都很愛演XDDD



我們來到了"日月老茶廠" ~~



這裡是可以參觀茶葉製作流程還有一些機器設備的地方

也可以品嘗或是購買茶葉相關產品喔!



「日月老茶廠」位在日月潭風景區的所在地南投魚池鄉內,是國內少數的紅茶栽培的產區,加上當地因為受到日月潭水氣縈繞的原因,讓當地栽培的阿薩姆紅茶的品質極佳,是一個飄著濃厚的茶香與古香的觀光景點。

「日月老茶廠」的前身是台灣農林公司的魚池茶廠,在921災後重新建造並開始規劃轉型,從單純的製茶廠轉型成兼具生產紅茶、有機農業、推廣健康飲食與環境的觀光茶廠。曾經是數百人來來往往的廠區,現在則是遊客喜歡探訪的景點,但50年前的老機具也仍然轟隆隆運轉著,讓空氣中也蔓延著清新茶香。而目前這裡透過有機栽培的茶葉,還通過「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的有機認證,努力朝向尊重生命和大自然的耕作方式邁進。



採茶姑娘又來囉~~~



FIONA好可愛~~扮ㄉ比我還像XDDD



很有日式FU呀~~



牆壁上有這間老茶廠ㄉ歷史事蹟~



還有懷舊風ㄉ黑板~~~




庭院前還有魚池跟雞籠,整ㄍ很微妙呀~~~




大家餓ㄌ好久~~~終於找到一家餐廳~~



吃ㄌ真ㄉ"真滿意"喔!!!



好可愛ㄉbaby~~~



大家飢腸轆轆,還沒拍就掃光ㄌ...



是說這家餐廳很划算耶...



菜色好多~一桌才2000元~~好便宜!!!



光這個湯~外面應該就要賣500元ㄌ吧...



同桌ㄉ男生都被我們女生嚇到了XDD



餐廳外面還有造景~不錯看唷^^



一定要來張到此一遊呀^^



搭ㄌ三天ㄉ車~要來介紹一下車手啦~~阿達仔!!!

他其實很幼齒...但是大家都猜不出來XDD



長ㄉ很日本ㄉ日本人~~其實他是正港ㄉ台灣人啦^^



陪伴我三天ㄉ好姊妹~Judy!



還有同寢室ㄉ室友們~Candy and Fiona!



好久沒有坐搖椅ㄌ...以前公園都有說...好懷念呀^^


聽說這間民宿很古錐~所以我們特地來拍照!!




狗狗好可愛~~超活潑ㄉ...



其實我們希望他們可以入鏡...但是太難ㄌ..




接下來我們來到重頭戲~三育基督書院!!!



南投縣魚池鄉三育基督學院位在台21線上57K處是個美麗的神學院,園區佔地五十餘公頃,鄰近山明水秀的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等風景名勝地區僅十分鐘車程,校區景色怡人芳草如茵和風輕送,送來無數輕柔白雲,大片的綠草、連綿直挺的綠色隧道,交織成和諧動人的樂章!自從電影「月光下我記得」做為場景,電視畫面連續劇及廣告為背景、取景、獵景之處,媒体打響觀光旅遊,中部地區近來成為婚紗攝影的熱門景點,也是攝影人在相機捕捉下,像走進了綠色時光隧道,更有一番特別的感受。延伸樹幹輪廓,枝彎葉綠完完整整地描繪出來,一幅福漫妙美景圖畫!路過日月潭旅人,記的近來拜訪這個美麗的校園。

遊客參觀上午8:00時~下午5:00時





三育基督書院腹地好大~~~我們其實沒有走完....



因為我們在這裡耗ㄌ不少時間XDDD



這條真ㄉ很筆直很美...可以媲美台大ㄌ啦!!!



一進來就心情好好喔~~很遼闊~好舒服呀^^



風景也很美~~~




每天上課應該心情都很好....只是應該會遲到...因為真ㄉ太太太大大大ㄌ...



我們有沒有很可愛....哈哈



如果時間多一點,應該可以在這裡野餐...風景太美ㄌ啦!



這張叫做"眾星拱月" XDDDD



不忘來張韓式ㄉ~~ㄎㄎ



今年沒去台東看到ㄉ金針花....在日月潭看到ㄌ^O^



連吃ㄍ冰都好滿足~~是有沒有那ㄇ愛演XDDD



最後我們來到男生ㄉ最愛~金剛基地!!!

創作者梁乃元先生是南投埔里鎮的庭院造景業者

因為兒子喜歡變形金剛,所以利用廢棄建材和奧斯汀汽車打造了兒子想要的機器人

在愛蘭交流道附近的金剛基地正是他的工作室





門票30元,但是可以抵消費,所以很划算!!!



大黃蜂足足有4公尺高~~~近看真ㄉ很震撼!

也很佩服老闆怎ㄇ那ㄇ厲害!!!



柯博文因為比大黃蜂早做,所以比較小一隻~~但是依然威風凜凜呀!!!



兩隻在一起是不是很壯觀~~男生看到這ㄍ都瘋狂了!!

平常不愛拍照ㄉ男生,這時候都會搶著說:"幫我拍!' 幫我拍!"哈哈



車子好帥~~好想搭搭看^^



現在還有玩具車...想壓車都好難...看我表情就知道@@



這台是奧斯丁迷你汽車,可惜不能入內坐一下,所以就當show girl 拍拍照囉!!!



感謝版大邀約~~這次活動很成功!!!明年再跟賞櫻團啦^O^



三天兩夜之旅圓滿成功~~我ㄉ網誌也完成了!!!

接下來終於可以寫其他遊記了...

日本.馬來西亞.礁溪老爺.賽德克巴萊....等等我呀~~~


★喜歡我ㄉ分享文ㄉ親辜~~請記得幫我推推或按讚唷~~這可是讓我寫遊記ㄉ動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