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線ㄉ你...今天一上線就來關心我ㄉ手

讓我超級感動...覺ㄉ十分窩心^^

明明我們ㄉ距離很遠...但是卻會互相關心

上次放你鴿子真ㄉ覺ㄉ很抱歉

但是你卻不生氣,反而一直問我ㄉ手會不會痛

只因為你害怕下次回來時不知道要什ㄇ時候

才可以帶我去看手,怕我拖太久會有後遺症

這就是為什ㄇ我遲遲不肯去看別ㄉ醫生

堅持等你回來帶我去看,不管再久我都願意等

今晚我們訴說著彼此ㄉ夢想,讓我覺ㄉ我們之間又更進一步

我很開心你願意告訴我ㄉ你ㄉ夢想,讓我又更加了解你

希望今後我們一起努力,好好ㄉ為自己ㄉ未來打拼!!

期待下ㄍ月跟你見面喔...百忙之中特地抽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