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網專訪 -「李敏鎬」稱演員是孤獨的存在 允盛亦是如此[Part1]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10:22   



5日,韓星網記者於首爾江南某餐廳內採訪了《城市獵人》李敏鎬。

7月28日殺青的電視劇《城市獵人》是讓李敏鎬向演員更進一步的作品。電視劇殺青後,李敏鎬又馬不停蹄地趕拍各種廣告,這時的他應該備感疲憊才是,但卻絲毫不影響他的氣質,讓人不禁聯想到是否因為電視劇的大成功為他帶來了生機。

7月28日殺青的電視劇《城市獵人》是讓李敏鎬向演員更進一步的作品。「之前我的稱謂一直都是一個,您知道吧,電視劇《花樣男子》,而且偶像派成分據多,是《城市獵人》讓我擺脫了這種形象」。

允盛這個角色並不容易詮釋,不僅和朴敏英之間的感情戲很重要,打技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再加上因身世而憂鬱的內心,他必須為了這個角色而傾注所有的功底。「要演出多層面的角色的確不易,演員是一個孤獨的存在,因為我所認為的允盛就是這樣一個人。我把我所認為的演員的孤獨放在了允盛的身上,用這個方式來接近允盛」。

李敏鎬擁有無數粉絲,且很少有黑粉出現,從這樣的明星口中說出「孤獨」這個詞讓記者深感困惑,他比任何人想得都要敏感得多。「我以前很喜歡和陌生人相處,是個活潑親和力很強的人。本來還是好好的,但之後卻變得慢慢不太適應很多人的地方,開始逃避,和第一次見面的人不知道要說什麼好,那時我一直在想我是否活得正確,感到很孤獨悲哀」。

李敏鎬透露那種孤獨永遠找不到方法釋放,「我也不知道孤獨感由何而來,不是那種因為想要自由沒能得到而來的孤獨,不過誰都有這種感覺,所以只能克服」。

電視劇中允盛直至最後也未能向娜娜大方表明心聲,雖然結局圓滿但多少還是留有些許遺憾,不知他和朴敏英是否配合默契,反正許多觀眾都認為兩人非常相襯。「其中有很多吵鬧的戲份,所以一定要很適應對方才行,不過敏英很遷就我,拍戲的時候心情很舒展,實際上愛情戲份最惋惜,因為想給大家更多的緊張感」。

李敏鎬對電視劇的結局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他透露如果允盛就此幸福生活下去反而和他這個角色不符。「允盛的生活如果很開朗地結束的話是不是非常不協調,我認為他應該再次融入到這個苦澀的社會中去。就我個人來講我希望他忘記一切和娜娜幸福地活下去,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這樣」。

《城市獵人》中和允盛對立的鎮表[金相中]最後中槍死亡,記者好奇作為一名演員沒有想要以死謝幕的慾望?因為這樣看上去更加壯烈。「實際上導演原本想讓允盛中槍然後失憶,現在想想確實不是那麼一回事兒。雖然死亡可能效果更加強烈,但沒有必要一定要這樣」。

李敏鎬不管飾演什麼角色都有一個堅守的原則,不管是《花樣男子》還是《個人取向》中他都不允許自己陷入無謂的感情中,杜絕誇張演技。「允盛憤怒的場景很多,有可能會不自覺地帶出一些誇張演技,但我非常不喜歡這樣。我不認為哭就能表達悲傷,安靜的表現也能充分詮釋感情」。

《城市獵人》中最吃力的部分還是武打場面,也是最讓人想嘗試的戲份,其中調羹打技和樓梯追逐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一次為了炸開玻璃而安了炸藥,但是玻璃渣到處亂蹦扎在了我的腿上,整個身上都是傷口和淤青,甚至想以後一定只演愛情戲」。

[TVDAILY=金智賢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