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前天說我想買iphone

其實都是因為這ㄍ手機殼啦!!

實在是可愛ㄉ爆炸呀!!!

你們說是不是呀???


=======================================================

2011/04/28



我是cowgirl!

最近有好多照片要整理一下了...

整理完再來寫網誌呀!

要等我耶~~

==============================================================

2011/04/22



<原來是美男>大哥張根碩4/27要在日本出單曲囉!!粗咖黑~

不過日前在網路上已經有放送MV了啦!

新歌<>突破20萬點擊率呢!

話說原來是美男ㄉ三位美男現在都大發啦~~

大哥黃泰京在日本發單曲,人氣火爆!

二哥新禹在韓國專輯大發,成了三冠王!

老三Jeremy目前在日本拍偶像劇~人氣扶搖直上呀!

可見美男在日本ㄉ火紅程度呀~~

期待他們接下來的發展呀^^

=======================================================================

2011/04/21



之前偶爾還會支持一下國民英雄,現在下檔了緊接著是一部輕鬆喜劇。

第一天首播就站上收視冠軍寶座,看來大家還是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

(還是大家壓力都很大…需要看喜劇來解壓XDD)

 

其實我一直是台視周日偶像劇的忠實觀眾,每一部戲我幾乎沒有錯過。

這ㄍ導演導過許多收視率都創新高~

像是<王子變青蛙><放羊的星星><命中註定我愛你>到現在的<醉後決定愛上你>

每一部戲都有搞笑喜劇的成分,節奏明快,請來ㄉ甘草人物也都是偶像劇ㄉ台柱

難怪那ㄇ吸引人呀~~呵呵

 

期待下一集囉^O^

==============================================================

2011/04/20



最近昇基好多新聞呀~~看ㄉ我好開心^^

原來昇基夢想婚禮是要"探險古文明"類ㄉ呀

為了你~~我當然OK囉!!哈哈哈--->好敢講呀XDD

======================================================================

2011/04/19



最近看到<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DVD

讓我很有衝動想買

因為真ㄉ太好看ㄌ啦!!

每次聽歌都可以想到劇情

雄阿~~摟某摟某摟某撒啷黑

不知道有沒有送海報呀?

好想貼在牆壁上..可以天天看到昇基呀>///<

好期待昇基ㄉ新戲唷~~~希望今年下半年可以看ㄉ到!

P.S.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4/17起每周日晚上8點在八大綜合台重播囉!


========================================================================

2011/04/18



當ㄌ台北人那ㄇ久

第一次搭貓空纜車呀!!!

雖然沿途風景沒有那ㄇ優美

但是回程不用抽號碼牌也可以坐到水晶車箱感覺很不賴XD



===============================================================

2011/04/15



猜猜看這裡是哪裡??

聽說這條高速公路也有彩虹噴泉唷...只是要等到夏天就是了...

=========================================================

2011/04/14



花博快接近尾聲了

原本不打算去看ㄉ..但是版大說有幾張票要出售

買到手ㄌ才發現...

我好像真ㄉ沒啥時間可以去看耶!

糟了...我..可..以..退..票..嗎?


=====================================================================

2011/04/13



這對就是我結第三季新Couple之一~~鯨魚夫婦!

女生就是T-ara的含恩靜,有演過

男生我不太熟,有演過<笑吧!東海>,好像還蠻紅ㄉ!是阿珠媽ㄉ愛~~~XD

她們兩ㄍ比我想像中ㄉ還要活潑耶!

而且很巧ㄉ事,她們念同一所大學同一所科系

(應該是製作單位巧妙安排?)

所以她們之間ㄉ話題增加了不少

恩靜也很主動ㄉ給了couple戒指,並列出願望清單

章宇也說願意教他開車

只是當他一知道她們是前後輩ㄉ關係

馬上魄力就出來了...好可怕呀!!

為了表示抱歉才說要去吃飯跟喝咖啡

一路上還跟雙方媽媽通電話

哇~~

感覺她們這對應該是蠻活潑有趣ㄉ!挺有可看性ㄉ唷^^



另一對是大齡夫婦,女生大男生兩歲

彼此是認識18年ㄉ朋友

所以彼此ㄉ過去(?)是熟到不能再熟XD

她們打破我結以往慣例

第一集就穿婚紗舉行結婚典禮

不過可能因為她們都"大齡"ㄌ嘛~~所以進度要超前一下囉XD



===================================================================

2011/04/12



今天看到新聞說,CNBlueㄉ專輯不管在韓國.台灣或日本都榜上第一名耶!

好厲害呀~~~粗咖黑!!!

希望CNBLue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耶!!

這樣我一定會去捧場啦^O^


===========================================================

2011/04/08

最近很偷懶~都沉浸在"兩天一夜"裡

所以遲遲沒有發文

大家等等我呀!!!

很快我就會繼續分享囉^O^

======================================================

2011/04/06

哇嗚~昇基又有新桌布囉!! 


放在桌面還真是賞心悅目呀… 



今天是上工ㄉ第一天 


大家休假這幾天應該都沒睡飽吧


沒關係~再兩天又放假囉!!哇哈哈 


大家加油呀~FIGHTING!

 
=================================================================

2011/04/04



喔某~看完這集我哭了...

這集實在太催淚了

紅屬夫婦為了讓對方過完這幸福ㄉ一天

各自準備了超貼心ㄉ禮物

容和送了幾乎所有女生都愛ㄉ禮物--
熊玩偶+氣球+花束還有粉紅色吉他!!!!

徐賢也送了專屬兩人一年回憶ㄉ童話書

天呀~~這ㄇ令人感動ㄉ舉動....

到最後容和送徐賢回宿舍,那依依不捨的擁抱...

我跟徐賢一樣落淚了...嗚嗚嗚

我也好捨不得你們喔!!

以後沒有ㄌ你們,歐都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