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字轉自《百度李昇基貼吧》
翻譯 by 微微姐  謝謝辛苦翻譯  ^^

唱歌,演戲,搞笑全包了。 2011年也是很輕快地繼續奔走
  
李昇基,首次主演電視劇【燦爛的遺產】,而後,又主演【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兩次都是打了滿壘。
演技的旁邊,還有本行的歌手,他唱的電視劇主題歌,得到了音樂排行第一。 同時,在綜藝節目也非常地活躍。 這幾年,在韓國作為最高的藝能人,一直很受愛戴。
李昇基不論在那個領域,他都不會湊合,總是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在製作電視劇宣傳視頻時遇到了李昇基。
   
為了女朋友,可以每天吃肉

---在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第一次演喜劇性的角色。有什麼感想嗎?
以前,就對喜劇很感興趣,喜劇主要是和共演的對方要共同呼吸,密切配合。 有時,我自己覺得演得很好的,但和對方配戲的時候,又會有不同的感覺。 通過這部作品,我知道了,喜劇看起來簡單,其實很難。
  
---你覺得喜劇性的地方,那個部分你記憶最深?
在第一集裡,有一段被野豬追趕的情節。其實,那個野豬是個模型。 花了兩天時間拍這場戲。頭一天,工作人員拍了真野豬跑的鏡頭。 第二天,我和申敏兒拍了和CG連接的部分。 放送的時候看不見,其實,是在那個野豬模型上固定好攝像機,由工作人員推著跑的。 所以,知道是假野豬了,我就跑不了很快。 如果是真野豬的話,這個速度早被被吃掉了。 對我們來說,正好是狐狸玉受傷的時候。
  
---劇中演著熱戀的一對情人,你的戀愛願望沒有增加嗎?
在演戲的時候,這種情緒是增加了。 和申敏兒演戲的時候,想過,如果演完戲,能遇到喜歡的戀人也是很美好的事情。 在電視劇裡也有代替地滿足一下的部分。 實際上遇到這樣的理想的人,談這樣的戀愛也很會很愉快的。
  
---美好每天要吃牛肉,如果你的戀人也每天說要吃牛肉,你怎麼辦?
每天?一天一頓還可以接受(笑)。 如果正的喜歡吃,我可以請她吃。我也很喜歡吃肉,這不會成為負擔的。

---你可以容忍女朋友的任性到什麼程度?
一生都可以做到的事情可以容忍的。如果不是那樣,我會回絕的。 為什麼呢。因為,如果是一時興奮答應了,作不道的話,會很失望的。 自己到最後可以作到的,那就做。到最後做不到的我就不會做的,這是我的觀點。  

---第一集裡,傳狐狸玉的吻戲,有很大的反響,拍攝時怎麼樣?
原來,劇本裡沒有那個吻戲。只寫了【放入狐狸玉】。沒寫用嘴傳。 現場的導演和工作人員為了逼真一些,就商量用嘴唇似對非對的拍,劇本是在當場決定的。

---不會不好意思嗎?
非常的不好意思。沒做過的人不會理解的。 因為不知道CG會做到什麼程度,所以拍了很長。實際感覺上會更長。 必須一直睜著眼拍,所以,更加不好意思了。

---【燦爛的遺產】裡, 韓孝珠說過『因為昇基的原因,自己沒拍得很好看』的怨言,是不是這也很有壓力?  
孝珠在採訪時這樣說過,直接對我也說過(笑)。 孝珠這樣說,更使我感到有壓力了。 以前想拍的帥氣點,自從和孝珠拍完戲,知道要讓對方拍的美一點。 其實我非常的用心。 還是因為經驗不足,下次拍片,應該還會緊張的。   在日本活動的話,會有多樣的選擇

---唱主題歌有什麼感想嗎?
【我想我是瘋了】這首歌是我提出要唱的。這是貫穿全劇的一首歌。 歌名也是我的提議改成現在的歌名的。  

---深沉的愛情歌【從現在開始愛】呢?
這是我認識的一位作曲家,提供的一首很動情的愛情歌。 這首歌,差一點我沒唱成。 拍戲期間,我的時間很緊張。錄音只有4個小時的時間。 正好那時我還感冒了,因為睡眠不足,嗓子狀態也不好。 但是,一進了錄音室,我的嗓子就好了,只用了兩個小時就錄完音了。 這是我唱的情歌裡,錄音時間最短的一次。 受歡迎的歌曲,不只是唱的好,而且發表的時期也很重要。 這次就是一個例子。  

---以前都是唱愛情歌,最近快節奏,愉快的歌也多了。
歌手都想在很多的領域裡試一試。 但是,唱不同領域歌,要和聲音相配。 唱情歌的歌手,對配蹈的歌不適應的人很多。我認為我的聲音不適合伴舞的歌。 而且,跳舞也不擅長。 到現在為止,我在舞台上跳的舞,沒有一次出版過。 在電視劇,綜藝節目的錄製時,我可以在這方面表現自己。 沒有在舞台上必須要表現的那種壓力,所以可以很愉快地工作。  

---最近和搖滾樂隊也過合作,是不是要和搖滾接近呢?
剛出道時,為了克服自己不擅長的部分,選擇了唱情歌。 我的聲音在唱情歌裡不是很適合的。所以,練習了很多。 搖滾對我來說很擅長,什麼時候都可以唱的。 我自己喜歡的領域我不會放棄的。多積累點經驗以後,在挑戰搖滾也不遲。 但是,我想我要做搖滾的時期差不多到了,以後要出版的歌集裡,會加入搖滾部分的。  

---04年出道,在音樂界也是前輩了,在現場看到後輩是什麼心情?
這2,3年,後輩出來的很多。 這以前,我總是最小的。最近,到錄製音樂節目時,經歷,年齡都是中間層了。 有時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我想比我年輕的不斷增加,比我經驗豐富的先輩也應該增加。 我可能是顯得太多了,只偏向一方面是很危險的。 總是有很多音樂界前輩,向她們學習的東西很多。  

---如果以後在日本開始活動了,準備在什麼領域活動呢?
到現在為止,我都是唱情歌的,我要唱一些很動情的歌曲。 但是,並不是說只偏向一方面,我會向更多的領域挑戰。

=====================================================================

我喜歡第一張,笑容好好看!!!

希望昇基趕快拍新戲和出新專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