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8 李昇基在吃錐形餅乾時散發無限可愛

 
轉自:李升基咖啡
韓翻英的tryp96.wordpress
英翻中的花花
謝謝分享 辛苦了 :)


歌手李昇基通過吃錐形零食而散發出可愛魅力,這已經成為了熱門話題。



成員們每個人都被分到了任務,完成以獲得晚餐福不福的原料。而李昇基得到了一個古怪且可笑的任務“以5秒鐘的時間吃到10個手指上的錐形零食。“但是,這必須在周邊沒有人的地方進行。

因此李昇基為了任務來到了一個無人海灘。然而,他在5秒鐘內只能吃掉5個零食,並且說道:“我不可能做到這一點,我不能!“

之後,他在自己假裝吃掉零食後問到用時多久。他達到了1.65秒的驚人記錄,然後一起大家一陣大笑。

然而,當他真的吃的時候,他失敗了。此外,似乎有人在任務中期間出現,因此使大家對於他任務的成功與否增加了好奇心。

在播出後,網民們留下更重評論,像“當昇基模擬1.65秒完成,我突然大笑“,”黑洞昇基不知所措的樣子看上去真的很可愛“,”當男人認為他可愛,那麼女人們會怎麼想?“,”他似乎在一定程度上創立了一個新的世界記錄“,”這樣一個古怪任務也努力去完成,李昇基真了不起。正如李昇基一樣!“,”我已經嘗試過了,所以我知道這會刮到上顎,我擔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