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8

部落格人氣終於快40000ㄌ耶~~
雖然前一陣子很流行買人氣
但是我不是名人也沒想要紅
所以不用那ㄇ搞剛啦@@
只要大家喜歡看我文章就好ㄌ^O^

這ㄍ禮拜好多人生日呀~~~
可見雙子座ㄉ人還真不少耶!!

六月份原本要出去玩ㄉ
結果竟然碰到公司開會
不得不取消
真是可憐呀~~~
明明都訂好ㄌ...竟然因為這ㄍ原因
實在讓我很不服呀!!!

而且這次開會還是由我來報
根本就是非參加不可呀!!!
嗚嗚嗚~~我也要跟妳們去啦....
我不想取消....我不想浪費錢>O<

======================================================================================

2010/05/26












好好看的長洋裝呀~~~~~~~根本就是我ㄉ菜呀!!!!!!!!!
今天春夏裝真ㄉ燒到很多女孩ㄉ目光
包括我在內....
從之前ㄉ丹寧系列到現在長洋裝系列
都深深深深深深ㄉ吸引我呀!!!!!!
可是......偏偏上班都不能穿
雖然我都騙自己說假日可以穿
但是假日在多天也不及平常日多天呀
所以每次買都會被罵....嗚嗚嗚
可是真ㄉ好好看呀~~~

不過我這ㄍ人也真妙
就算真ㄉ有可以穿便服ㄉ日子
我還是不敢穿出門
因為很怕受矚目

我真ㄉ好喜歡這幾件耶
昨天有在一家店發現第一件
雖然質料很單薄
但是....我還是很愛!!!


===================================================

2010/05/25

距離上次ㄉ小日記又快一ㄍ禮拜ㄌ
真是不乖ㄉ小孩...

好快呀~~上個禮拜李敏鎬演ㄉ"個人趣向"在韓國播完ㄌ..



果然沒有延長到20集呀...
不過結局算不賴啦~~有演結婚更好!!
只是兩人尺度有大躍進唷>//////<
之後要在看到李敏鎬的戲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囉??
不過如果張根碩有新作品ㄉ話也可以來填補一下...呵呵

另外,要懺悔一下,其實我...真...ㄉ...下...手..買...ㄌ...樓下那一台!!!
女生朋友們不斷ㄉ勸敗...害我真ㄉ買ㄌ~~~~OMG
男生朋友則是要我等NEX~~~
看來男女生的價值觀果然有差耶!!!
NEX雖然功能強大,但是外型不討喜
所以女生都打退堂鼓...我是還好啦...
害我買ㄌ女朋友一號後開始對NEX也動心ㄌ....>口<
因為LCD可以換角度真ㄉ很讚耶...價格又便宜好多喔!!!
之後再另外寫一篇介紹我ㄉ粉紅機吧!

最近一直再追日韓劇,不過大致上想看ㄉ都看完ㄌ
正覺ㄉ空虛時,又有新ㄉ一部日劇"月之戀人"



由木村拓哉.林志玲.篠原涼子.北川景子大卡司主演
如果沒有志玲姊姊的話也許我不會那ㄇ熱衷
距離上次看木村ㄉ戲應該是他演"長假"的時候吧~~
超久遠ㄉ~~~~~

雖然他後來有演很多,可是我都沒有太大興趣..加上日劇有段時間消沉ㄌ
全台灣那時幾乎都被韓劇攻陷ㄌ
直到最近,新聞不斷ㄉ報導,我也想看看志玲姐姐跟木村的對手戲
只是前兩集有點摸不著頭緒就是ㄌ...
不過會讓我期待看下一集啦!
志玲姊姊真ㄉ好正呀~~~~
木村剪ㄌ多年ㄉ長髮果然帥氣多ㄌ!!!

以上就是最近ㄉ日記!!

======================================================================================

2010/05/19



哇哈哈~~粉紅機耶~~~好開心唷!!!
雖然上一台LX3也才買沒多久
不過是很MANㄉ黑色
這次出ㄌ四種顏色
粉紅跟白色我都很喜歡
但是還是最愛粉紅色啦~~~嘻嘻

==========================================================================

2010/05/18

今天是小可愛的生日~~祝小可愛生日快樂!

昨天一口氣把剩下5集半ㄉ"完美小姐進化論"給看完了!



姐姐說最後女主角還是沒有變淑女呀~~
可是這就是這部戲ㄉ精隨呀
如果事事都如同大家ㄉ想法
那每部戲就一點都不精彩ㄌ

不過這不是大家內心所希望ㄉ嗎?
希望自己喜歡ㄉ人能夠喜歡真實ㄉ自己
而不是從外表判斷一切
就像男主角跟他的朋友都是會擔心說對方只是喜歡他們的外表
而沒有注意真實的自己
而哪一天對方發現到了自己的缺點,就怕會被對方討厭!

所以男女主角就是因為不會只重視對方的外表
才會互相吸引呀~~
也許有ㄉ人覺ㄉ這齣戲根本就是鬧劇
或是真實世界並不會發生
((因為大家還是覺ㄉ外表很重要))
但是還是有發人深省ㄉ地方啦!

打到這裡,腦海不禁閃過很多劇情
想到都會莞爾一笑
男主角扮ㄌ兩次女裝,還蠻適合ㄉ呀...
果然是走陰柔系ㄉ~~XD

還有我最喜歡ㄉ地方是最後男主角很高招
他不像我想像中ㄉ直接去親女生
而是利用女主角最愛ㄉ骷髏頭吸引她
再將骷髏頭帶到男主角眼前
然後就KISS啦~~~
我覺ㄉ這樣ㄉ驚喜也很不錯呢..
哈哈

雖然10集很短,但是每ㄍ人ㄉ故事都帶到ㄌ
沒有虎頭蛇尾算是還不錯啦
只是一些劇情或是穿著真ㄉ需要再改進一點!

========================================================================

2010/05/14

昨天看ㄌ好多戲呀~~~
"個人趣向"第13集也很好看
兩ㄍ人好甜蜜呀~
只是韓國人約會是不是一定都要去溜冰場呀?
之前花樣男子也是這樣...
李敏鎬應該演ㄉ很習慣ㄌ吧XDD
之前聽說會延長4集很開心說,今天看到別ㄉ版主寫說確定不會延長ㄌ
不知道誰說ㄉ才是真ㄉ....
好希望延長唷~~不延長ㄌ話就只剩下禮拜兩集ㄌ耶
這樣又有一陣子看不到敏鎬ㄌ啦>O<

昨天看完ㄌ"個人趣向"緊接著又看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
兩種語言互相交換,還好沒有錯亂....
之前有看過1.2集ㄉ漫畫
可是因為畫ㄉ不夠美,所以我後來就不看ㄌ
之前就有聽說日劇翻拍,可是忘ㄌ是誰演的?好像是我認識ㄉ...
前幾天突然想到上網找ㄌ一下,原來是"龜梨和也"演的呀
而且在日本已經播完ㄌ,才10集而已...
日劇怎ㄇ都那ㄇ短呀...我記得漫畫好像很多集耶

昨天看ㄌ2集真ㄉ挺好笑ㄉ....只是漫畫ㄉ女主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角色本身就不討喜
所以找ㄉ真人版女生好像也沒那ㄇ討喜
而且年紀感覺有點大...
就像別ㄉ版主說ㄉ~~造型師似乎跟女主角有仇
難得女主角有露臉ㄉ機會時
穿著打扮跟妝容竟然都很"驚悚".....唉
可憐ㄌ那ㄍ女主角呀...
這樣整齣戲真ㄉ是著重在"龜梨和也"身上ㄌ
雖然武長好像長ㄉ不錯
但是印象不夠深刻
另外一ㄍ扮演很可愛ㄉ男生~~應該找"小池徹平"來演比較適合
反正他跟龜梨和也也很熟XD
最後一ㄍ男ㄉ"蘭丸"就不用說ㄌ....別ㄉ版主說他臭老我還不信
結果還真ㄉ很臭老!!!
一點都沒有F4ㄉFU~~~唉....日劇現在是挑不出人來演ㄌ嗎??

不有人說這樣ㄉ劇情的確很像"流星花園"跟韓劇"原來是美男"
都是一ㄍ女生跟3.4ㄍ男生一起生活....
反正只是演戲嘛~~好笑就好囉!不用太計較啦...

=======================================================================

2010/05/12





咦??為什ㄇ這ㄍ月份放ㄌ兩次這ㄍ包包圖案??


因為我想要這ㄍ包包啦~~~
可是為什ㄇ都沒貨ㄌ!!!!!!
太誇張ㄌ吧~~~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限量
早知道看到時就買ㄌ
一直想說包包太多不敢買
可是越看越好看呀~~~
網拍真ㄉ很誇張
賣ㄉ都比原價貴很多
實在下不了手>O<
善心人士~~趕快丟出一本吧!!!

對ㄌ....今天照片都上傳完囉~~
為ㄌ上傳這些照片我刪ㄌ好多
李敏鎬特輯都被我給刪ㄌ
無名怎ㄇ不幫銀卡會員再升級一下啦
吼~~~

===============================================================

 2010/05/11

PO新文章"Joyce East英式下午茶"囉~~
拖ㄌㄧㄍ禮拜ㄌ
總算完工啦!!
不過我文字打ㄉ不多啦...

上周五有香港朋友來台
所以帶她們去夜市晃晃
可是一直在下毛毛雨
唉~~
我們吃ㄌ不少東西呢
比平常自己逛街吃ㄉ還多

吃水煎包.青蛙下蛋.豪大大雞排.烤肉捲.甜不辣.蜜豆奶.臭豆腐.印度拉茶.糖葫蘆...
其中我覺ㄉ青蛙下蛋真ㄉ有點坑錢..喝起來沒那ㄇ好喝
反而都湯湯水水ㄉ...



豪大大雞排也退步ㄌ...香港朋友還說肉很粗...
這樣ㄉ評語應該很不優吧!



烤肉捲香港朋友也不愛,我吃也覺ㄉ還好...
平常看那ㄇ多人在排隊說....
還好臭豆腐我推薦對ㄌ!真ㄉ是又酥又好吃呀~~



只是香港朋友因為吃不下一份,所以只買ㄌ一塊臭豆腐...
她很好笑~~硬要買1/4個臭豆腐...老闆聽到都傻眼= =
地瓜球也是,說:老闆我要一顆!
蜜豆奶是另外一ㄍ台灣人很想念,所以買一杯喝喝
聽說香港也有類似ㄉ東西唷~~
印度拉茶我覺ㄉ喝起來跟港式奶茶一樣耶!
印度拉茶ㄉ老闆比較好玩
很年輕也很經ㄉ起開玩笑

士林夜市貴為觀光夜市,小吃應該也要屬一屬二呀
這樣偷工減料會給觀光客不好ㄉ印象啦!

我們還去西門町聊是非,聊到捷運差點趕不上


回到家竟然1點ㄌ!!!

禮拜六因為我有事就沒陪她們
不然我也好像去淡水.漁人碼頭跟搭貓空纜車唷~~

禮拜天原本要去台灣故事館ㄉ
但是時間太趕ㄌ
所以匆匆忙忙拍ㄌ幾張照







逛逛台北車站周邊
吃臭豆腐跟麵疙瘩還有喝珍奶跟百香QQ綠茶
沒想到香港朋友還挺愛臭豆腐ㄉ耶...

可惜她們這次來太少天ㄌ
不然我就會天天陪她們去不同ㄉ地方玩~~

=======================================================

2010/05/07

昨天晚上又拼出一篇新文章啦~~
結果PO完之後又是12點多ㄌ...
太好ㄌ~~只剩下一篇還沒完成
這次動作算快ㄌ
可是也拖ㄌ快一ㄍ禮拜ㄌXDD

希望明天一定要是好天氣呀!
這樣我才可以出去玩呀~~~~

對ㄌ,昨天晚上看李敏鎬的"個人趣向"第11集
好精采呀~~~看男女主角進入熱戀期
但是又馬上面臨障礙
好期待第12集唷!!!
聽說因為這齣戲收視率有提升
所以要再延長4集囉!!
哈哈~~好開心唷...
又可以多看到李敏鎬ㄌ

====================================================

2010/05/06

Joyce East下午茶和氛享屋照片有更新喔~~

如果有看過我ㄉ文章可以留言給我
如果懶ㄉ留言也可以幫我推一下
這樣我才有原動力寫下去嘛~~
拜託大家!!!

昨天原本要去買雜誌包跟鞋子
剛好同事生日
大家一起去聚餐慶祝



同事ㄉ"未婚妻"也出現ㄌ



我們這桌拱她們親一下
後來改說"喇舌"
沒想到隔壁桌也幫忙拱
真好玩耶~~
原來她們ㄉ壽星是前天生日ㄉ
想叫她們ㄉ壽星根我們ㄉ壽星喇舌
哈哈哈....

生日聚餐真ㄉ很好玩



我也獻出第一次ㄉ鬼臉照



希望不會很醜!!!

==================================================================

2010/05/05

距離上次吃氛享屋已經第五天ㄌ
可是我ㄉ網誌遲遲沒完工呀
艾瑪都一天拼出超多文章
怎ㄇ那ㄇ厲害!!!
其他一起參加的朋友們也都交卷ㄌ
害我好慚愧呀~~

不過在千呼萬喚之下我還是趕出來啦
原本想全部放自己拍ㄉ照
可是跟氛享屋官網照片比起來
我拍ㄉ照片好弱呀....
而且有幾道菜沒有拍
所以還是得借用官網的照片啦!

希望我的文章可以進前三名呀~~
這樣我就可以帶全家再去吃一次!!!

====================================================

 2010/05/04



睽違ㄌ兩ㄍ月,我終於把它拿出來背ㄌ
不過別人早就應該背爛ㄌ吧
還換ㄌ好幾款ㄌ
不過這幾天背下來ㄉ感覺還真不錯



背包很輕,背帶長度也OK
而且包包很亮很實搭又耐看
一年四季皆可背!
若要說缺點ㄉ話,應該就是沒拉鍊吧
哇哈哈~~我ㄉ第一ㄍ雜誌包真是買對ㄌ(灑花~~)

不過最近有看上一款是之前就有看過只是還沒上市
怕包包太小所以也沒預購
最近有看到別人背ㄌ
還蠻大ㄉ,不過也是沒拉鍊
看來拉鍊是很貴吧...廠商都不願意做XDD
這款就是標準春夏背ㄉ,也是我最愛ㄉ花花包

Seventeen 5月號10附CECIL McBEE托特包




((為ㄌ找圖還真是花我不少時間耶!!))

只是我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買???

~同場加映~
5月桐花雪跟Joyce East高檔下午茶照片已經上傳完畢囉
還有氛享屋ㄉ照片還沒出爐
大家在等一下吧~~至於網誌也會趕快補上啦
只是回到家就懶ㄉ動ㄌ...XD

=====================================================

2010/05/03

5月的一開始我就偷懶啦~~呵呵
其實這兩天都有活動
所以也沒時間寫啦
至於活動內容我另闢文章寫囉
就不放在小日記裡ㄌ
照片已經上傳ㄌㄧ些
大家可以先去看看!
不過那些都是別人拍ㄉ啦
我自己拍ㄉ還沒上傳
今晚應該會上傳吧~~
不然我會被追殺XDD

今天第一次喝每朝健康烏龍綠茶
我ㄉ媽呀~~無糖真ㄉ好難喝唷
可是...為ㄌ我ㄉ身材著想
我ㄉ下午茶不能再有珍珠ㄌ>O<
雖然我真ㄉ很愛吃珍珠!!!

希望這ㄍ周末ㄉ天氣也一樣很好
因為我還要出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