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菲偏要提志玲惹言承旭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1/20 02:27 葉君遠/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張菲因個性謹慎多慮,過去被封為「猶豫先生」,遇上言承旭,他大嘆不如:「我已經夠猶豫了,沒想到《綜藝大哥大》製播8年,他一次沒來過,比我還猶豫。」他說,從來沒有人敢叫他別問什麼,言承旭的工作人員竟要他別問林志玲,身為大哥,他才不受控,結果全靠在《就想賴著妳》的老婆Ella擋駕和拉人,「龜毛帥哥」才沒有走人。

規矩多 大陣仗上節目

言承旭今天要和Ella為中視《就想賴著妳》辦婚禮造勢,19日先到中視《綜藝大哥大》送喜餅給張菲,他人氣旺,現場湧入200多名港日歌迷,和Ella有8名隨從人員,現場媒體更多達十幾家,加上他上節目規矩多,成了「四多先生」。張菲拿了喜餅笑說:「你們明天結婚,後天離婚,根本是詐婚。」

聽說周林戀 讚刺陵滿好看

張菲被交代別問林志玲,他不信邪當場加問兩題,言承旭笑笑,作勢要走人,但仍留下來回他:「她曾跟我說過喜歡毛量多的男人。」張菲笑開懷,回頭問工作人員:「他話沒想像中的少嘛!」

再問言最近有沒有看過《刺陵》?知不知道林志玲和周董的緋聞?他說:「有聽說他們的事,電影其實還滿好看的。」而其他的問題Ella都跳出來擋駕解圍。

另外,張菲代言的麻將線上遊戲最近廣告強打,為了解民意,他深夜上線和網友打牌,「我選了牌室進去,發現其他3人都選用張菲角色,加上我,一桌有4個張菲,過程中不斷用我的聲音唱歌、講話,吵死了,我跟他們說,我真的是張菲,網友還回我『我聽你在放屁』。」他只好抄下三人的代號,昨受訪時驕傲點名。業者說,豬哥亮暑假加入時讓網友增加5千人,張菲這回又增加5千人,兩人效果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