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到小天使ㄉ日誌ㄌ耶
好開心唷!
雖然大家都說我是瘋子
但是我還是很堅持
因為我真ㄉ只喜歡小天使ㄉ樣式
其他家ㄉ我都不喜歡
為ㄌ它
我真ㄉ跑遍各大書店
但是就是沒有它ㄉ蹤影
超失望ㄌ說
後來鼓起用勇氣打到公司問
結果真ㄉ有庫存耶
僅存4本

老闆人感覺好像很好ㄉ樣子
叫我找一天去公司看看
它報ㄌ一ㄍ地址
我以為有點遠但是捷運應該會到
大概是到南勢角ㄅ
沒想到.........
竟然是要做到板南線
也差太多ㄌㄅ
而且竟然找一ㄍ小時才找到
整ㄍ迷路在那工業區裡
千里迢迢竟然只為ㄌ一本日誌
但是買到ㄉ感覺還是很開心
這下子不用再為沒有日誌而感到頭痛ㄌ!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