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的祕密 華仔、朱麗倩早已結婚 10/5認女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8/28 11:4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劉德華公開和朱麗倩的戀情,接下來外界也關心兩人是否會依照習俗在百日內完婚,一位自稱朱家生意夥伴的人士爆料,華仔和朱麗倩早已經結婚,這是馬來西亞都知道的秘密。香港媒體也報導,華仔將在10月5日公開認子。

25日晚間從馬來西亞搭機返回香港,手牽手,十指緊扣,24年的地下情就在這一刻化暗為明,雖然華仔到現在還不願對外解釋,但是各種流言早已經滿天飛。

今年1月間,劉德華曾說,「其實我覺得,不是我壓力大,而我當我的女人真的壓力很大。」自稱是朱麗倩家族的生意夥伴爆料,華倩戀早就修成正果,兩個人多年前已經結婚,這是馬來西亞大家都知道卻又不能說的秘密

就在劉德華回港這晚,華仔的父母親帶著一名小女孩外出喝茶,據說她是華仔的女兒劉雲楓,也就是喪禮上帶著口罩的這名小女孩,港媒報導,華仔將在朱父的尾頭七,七七四十九天後的10月5日公開認子。劉德華曾經表示,「就算我真的結婚有小孩,我覺得大家也不會怎麼樣,但是真的,跟大家講,我只是假設。」

天王的感情世界,大家總是關心,儘管認了朱麗倩,但十多年前的舊愛喻可欣卻還在掀舊帳,批評華仔劈腿,還說如果時光倒流,願意為華仔而低調,只是往事已成回憶,面對舊愛,喻可欣現在能做的也只能給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