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我應該不會用到這ㄍ網誌分類
曾經寫過一兩次
是因為之前在補習班打工ㄉ關係
沒想到我現在又得拿出來用
呵.....
以前總是覺ㄉ姊姊常常在抱怨主管
總覺ㄉ我應該不會報怨ㄅ
結果咧
還不是一樣
一開始以為她是ㄍ很好相處ㄉ人
結果都是幌子

早上要我把文件打一打之後用快遞寄出去
可是那ㄍ文件沒有ㄌ
必須等出納去拿回來
結果下午出納回來並沒有去拿
我就先處理另外一件也是主管交代我ㄉ事
主管跑來問我
我說他沒有去拿耶
我說是還有一張,但是破破爛爛ㄉ
主管說看ㄉ到就OK啦
我就只好打ㄌ
不過我先回來處理剛剛那件未完成ㄉ事
只是回Email而已,很快ㄉ!
主管突然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再回email呀,就快好ㄌ!
主管就走過來說:哪一ㄍ東西要先做應該要搞清楚呀
是客戶先走還是妹妹先走?(妹妹=總機--專門去郵局寄信)
我說跟妹妹有什ㄇ關係呢?不是要用快遞ㄇ?
主管說:
用掛號ㄉ明天就收到ㄌ!幹嘛用快遞?浪費錢呀!
我: ..............................(裝肖為)
搞什ㄇ東西呀!!!!!!!!明明自己早上說ㄉ跟下午又不一樣!!!!
還怪我浪費錢咧!!!!!!!!!!!!!!!機車>____________<

之後我跑去打他要ㄉ那破破爛爛ㄉ文件
打到一半,主管打電話給對方
說可不可以給copy本(我們之前有留底一份)
對方說可以....是怎樣!又給我裝肖為一次唷!
幹嘛不早點打.......浪費我時間!!!!!
我後來回到座位上,繼續完成我其他未完成ㄉ事
之後還氣到哭
大家都去吃昨天拜拜ㄉ東西
但是我真ㄉㄧ點都沒心情吃ㄌ
主管經過我旁邊也沒叫我去吃
真ㄉ是比其他人還不如
超不爽~~~~~~~>O<

除此之外,那ㄍ秘書也很
勢利眼
印表機就那ㄇㄧ台放在她桌上
因為我昨天真ㄉ很忙很忙
平常我後面ㄉ請他換一張空白紙,秘書都直接幫她換
昨天我只是請他幫我看是不是空白紙
我心想如果是我就不用走過去ㄌ
我可以直接列印下來
不是ㄉ話我再自己去換
結果...她竟然裝傻說:
你說什ㄇ啦?自己來用呀?
挖哩咧~~~我要不是忙不過來,我幹嘛還叫你幫我呀!
而且我只是叫你看又不是教你幫我放
你在機車什ㄇ啦!!!!煩耶...每ㄍ人都那ㄍ自私ㄇ???
都那ㄇ勢利眼ㄇ?就因為我後面那ㄍ比秘書早幾年進公司,就這ㄇ怕喔

Yesterday was really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