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可悲耶
去年補習班損失四位精英中ㄉ精英
還有其他來ㄌ2.3ㄍ月ㄉ老師們
使ㄉ補習班一直處於搖擺不定ㄉ狀態
當然老闆會常常不高興ㄌ
因為一直找不到可以穩定ㄉ夥伴
所以只要一生氣ㄌ
我這ㄍ工讀生就糟糕ㄌ
很多人都會納悶說
怎ㄇ會ㄋ?
"你做ㄌ那ㄇ久ㄌ....老闆應該會看重你呀"
哈...我只能說你們太天真ㄌ
因為我ㄉ個性大條
又不太會察言觀色
所以常常出包
老闆反而認為我做久ㄌ還表現沒有新來ㄉ好
那就更糟啦

最近加上又爆發影印機事件
上禮拜六早上老闆班上ㄉ某位學生媽媽打電話來說要找老闆
因為兒子在家打電動而不願去上課
於是我轉給老闆
老闆要去接電話前時說:怎ㄇ會有這種媽媽,連自己ㄉ小孩都管不好
之後說完電話之後接著又有一通要找老闆
我又轉給老闆
此時她就不爽ㄌ
她說我應該幫她擋電話,不然她就不用上課ㄌ!
我當時是想說平常10點ㄉ課她都會晩點才上去
有時候甚至10點半才上去
才想問問她要不要接
而她因為我沒幫她擋電話而生氣
就把影印機給用壞ㄌ
還要我打電話叫人家來修
結果禮拜一開會時
她就把這件事拿出來說
影印機會壞掉是因為我惹她生氣
所以影印機才壞掉
其實這件事我並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去開會
是好心人士告訴我ㄉ

唉.....真不知道該怎ㄇ說她耶
明明禮拜一才對我不爽
禮拜二又特地打電話拜託我早點去上班
真ㄉ很現實耶
要不是因為我離打工ㄉ地方很近
她才會三不五時就叫我
好心人士就說:有利用價值時她會需要你
沒利用價值時就會把你踢開!
哈....真是被說中ㄌ耶
聽說他以前常常想要叫我滾蛋
尤其是利用開會時說我ㄉ事情
後來大家都發現常常會被說壞話ㄉ時後都是再開會ㄉ時候
所以大家也就見怪不怪ㄌ

唉~~~
最近都在找補習班準備要補習時
都會想說現在打工ㄉ地方如果少ㄌ人會不會更忙
會不會更辛苦
但是似乎老闆不會體諒我
反而覺ㄉ我做ㄉ不夠好
當ㄌ老師以後對櫃檯ㄉ態度就不好
我真是招誰惹誰ㄌ
現在又託全職ㄉ人跟我說:
兼職人員不要利用上班時間做自己ㄉ事情
其實不是真ㄉ指私人ㄉ事情
而是說我處理自己帶班ㄉ事情
可是這樣ㄉ要求不會太多ㄇ
又要我不要把教材跟TEACHING GUIDE帶回家
作業又要帶回家改,不能在上班時間改
但是我是等到空閒ㄌ在改也不行ㄇ?
老師要打自己班ㄉ電輔也不能利用上班時間出電輔
那請問一下......我到底要怎ㄇ做
我應該像那四位精英一樣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