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為自己留盞燈

更新日期:2008-01-07 記者:巫崇嘉

從小到大,我都很會打算自己的生活,不管是在澳洲讀書時,還是回到汶萊做生意都一樣;只有在台灣,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生活。哪時候有工作?哪時候要參加活動?要穿什麼衣服?自己都沒辦法決定。這對天秤座的我來說,實在非常痛苦。

我很需要balance(平衡)的感覺,不管是工作、朋友、家人都一樣。只要失去平衡,我就會感到痛苦。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學習接受,我花了一些時間,看開了很多事。但突然來的寂寞,還是讓我無法忍受。成為藝人,和朋友聯絡的機會也少了,MSN變成我最好的朋友,無論什麼事都要透過它。

雖然,在澳洲讀書時我就一個人住,但不知道是否因為壓力,來到台灣,每晚回到家,門一開,都讓我更加感覺寂寞,尤其是一個人擦地的時候,看著空空的家,真讓人受不了。我不是那種會打電話回家抱怨的人,有時候心裡有話想說,只要接到我爸的電話,即使只說幾句話,心裡也會覺得踏實不少。


工作愈來愈忙,回家時間也愈來愈晚,每天我要離開家之前,都會打開一盞小燈,這樣不管再晚回家,雖然房子裡仍是空蕩蕩,但一開門就可以看到光亮,好像是有人在等我,這樣感覺好多了,也比較好睡吧!

吳尊Profile

⊙本名:吳吉尊
⊙年齡:28歲(1979年10月10日)
⊙身高:182公分
⊙體重:73公斤
⊙作品:戲劇《東方茱麗葉》、《花樣少男少女》、《
公主小妹
⊙演藝大事記
2005:在華納威秀逛街被發掘而出道。
2006:與
林依晨演出《東方茱麗葉》,以及成為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
2007:以《花樣少男少女》、《公主小妹》受到矚目,成為2007年最紅男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