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張韶涵喝交杯酒

更新日期:2007/08/03 18:07 記者:影劇中心

中視、八大「公主小妹」2日晚開心喝殺青酒,主要演員張韶涵吳尊、顧寶明、辰亦儒、卓文萱、胡宇崴、利昂霖因戲結緣,雖只合作45天,但因年輕人有話聊很快熟絡,吳尊頻說捨不得合作拍戲的所有人。吳尊、張韶涵不但開心跟每位工作人員敬酒合照,兩人還都拿出自己相機與工作人員合拍紀念照。吳尊、張韶涵還在眾人起鬨之下嬌羞喝交杯酒,張韶涵最後還喝到滿臉通紅。

張韶涵說:「拍公主小妹的速度之快讓我印象深刻,我曾經一天最多拍到41場戲,創下我拍戲以來一天中拍完最多場的紀錄!」辰亦儒在旁吐槽說:「只可惜戲殺青之後我就看不到張韶涵每天對自己身上猛噴東西的畫面了。」張韶涵說:「你這才知道女生有多辛苦,大熱天拍外景讓我得不斷噴防蚊液跟防曬,不然曬黑了怎麼連戲啊?」

戲中情侶辰亦儒、卓文萱被眾人懷疑假戲真做,卓文萱為了撇清關係脫口而出:「辰亦儒這麼娘,他應該喜歡男生啦!」站在辰亦儒身邊的吳尊一聽到連忙推開他,還搞笑做出驚嚇的表情說:「你不要摸我!」

吳尊和張韶涵因之前被媒體寫說兩人完全沒有互動,現場兩人乾脆背對背演起不和戲碼,張韶涵說:「吳吉尊是誰啊?」吳尊轉身摟著辰亦儒說:「哼!我們走吧!」想不到被辰亦儒反將一軍說:「不要拿我當幌子!」

吳尊被問到是否真的常被導演嚴厲責罵?一開始還裝傻說:「其實都是張韶涵被罵啦!」接著鄭重澄清說:「我一定要幫導演出口氣,我們拍戲合作很愉快,演員很認真,導演也很辛苦,絕對沒有這種事情發生。」導演林合隆輕鬆笑說:「吳尊這麼壯是他打我吧?我怎麼可能打他!」還對吳尊說:「我知道媒體為什麼說我會打你了,因為我沒你帥!」

吳尊一聽導演的稱讚,樂得起鬨說要女主角張韶涵親導演一下表示慰勞,讓林合隆害羞跑開,吳尊當眾虧導演說:「導演你這是不給張韶涵面子囉!」最後才把導演拉回來,讓全體演員嘟嘴獻吻表示對導演的感謝。

為了「公主小妹」傾盡全力投入演出的吳尊、張韶涵,兩人合力猛對導演林合隆和製作人阿ken灌酒,想不到林合隆的酒量差到只喝了一杯酒就直呼頭暈。張韶涵對製作人阿ken猛倒酒,她調皮地說:「因為製作人讓我從第一集開始就有好幾場哭戲,害我真哭到聲嘶力竭,今天我就要製作人一邊哭一邊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