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要畢業囉
所以就一定要辦ㄍ謝師宴跟畢業餐會囉
但是老實說
我只想參加畢業餐會耶
因為謝師宴我想謝ㄉ老師都不在學校ㄌ
像是歐廷熙開一心老師
我真ㄉ很想你們耶
可是都沒看到你們
只能靠著腦海浬ㄉ記憶來回想你們
只是Tim還有跟我合照啦
所以偶爾還可以看看照片
不過...現在我想到一ㄍ老師也很不錯
那就是李孟尼
他也是一ㄍ好老師耶
重點是長ㄉ很可愛
頭圓圓ㄉ,也沒幾根毛
跟Tim一樣
哈哈哈^U^

原本不想參加ㄉ
但是因為這次辦這ㄍ活動
我多少有參與到
重點是它不會太貴
還有Hagandaz吃到飽
齁齁齁
我就是衝著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