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這次我剪完頭髮後首次亮相
哈哈哈....很短ㄅ
真沒想到我竟然剪ㄌ我留那ㄇ久ㄉ頭髮
雖然不怎ㄇ長...但是至少是我從小到大最長ㄉ長度ㄌ
一堆人看到我剪ㄌ頭髮
不是說我是不是失戀ㄌ
就是說我是不是想不開呀
而且評價還兩極化
有ㄉ人說變年輕ㄌ或變可愛ㄌ
有ㄉ人說不剪比較好看
埃唷...剪都剪ㄌ嘛
我一開始也很不開心呀
可是這種事情總是要自己去調適ㄉ呀
只是每天都有人問~"~
就連補習班ㄉ小朋友也一直說:
"Teacher,你剪頭髮啦!ㄜ...不剪比較好看啦"
"Teacher,你剪這樣好醜喔"
面對她們這樣ㄉ童言童語
真ㄉ是好氣又好笑!!
現在就慢慢等頭髮留長囉
雖然有人說我ㄉ頭有日本味
只要弄ㄍ髮雕把頭髮抓亂
弄ㄍ型出來就好ㄌ
一樣可以很好看@@
呵呵...真ㄉㄇ?
我可以有這樣ㄉ期待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